01.jpg
在閉門深造的這些日子,除了每天的惱師人生繼續不斷上演各種鳥事外
最精彩的莫過於沉浸在碩士論文進度裡的崩壞日子了
什麼美麗、抗老與美食總是跟我擦身而過,連姊妹們都要把我驅逐出境
在這樣沉重的壓力下,下圖這些美麗的飾品成為我最溫暖的港灣


適當的出口與釋放對我很重要,每天除了遨遊書海與網海找文獻資料都快把我搞屎了
就在那麼很巧合的一天晚上,我發現了一個與PANDORA很不一樣的串珠品牌OHM beads
PANDORA的市場普及度已經讓大家都認識它,就連我強忍很久,到最後也不敵它的誘惑
一開始原本是從好姊妹間互相送禮開始的姊妹鍊,到後來的投入研究,才發現那真是一個好大的坑啊
每一個珠珠名字,如同幫他們賦予新的生命,每一顆都能串起我們的人生故事
02.jpg

OHM beads更不同於PANDORA的,是它更豐饒趣味的設計與更具故事性的搶眼造型
PANDORA的夢幻bling bling、甜美公主風劃出了超級明顯的界線
創立於美國西雅圖的OHM beads在邁入第八年這個摸們
終於有個熱愛各品牌Beads的女孩爭取到台灣代理權
讓我們不用再透過網路、不須透過代購就能在敦南誠品買到它。

03.jpg

為了讓更多人知道OHM beads這個可愛的品牌
把大家一同推入這個迷你又多元、又會讓你錢包破洞的串珠世界
(P在台灣真的訂價超高啊,人人潘朵拉的同時,為自己的飾品找到自我風格更重要啊)
於是我很不要臉地毛遂自薦,商借了許多心儀的可愛beads回家混搭

以下幾張照片是櫃上實拍,各式各樣的手工燒製琉璃、純銀串飾先讓大家搶鮮看
然而,系列真的太多元,先抓幾個具特色或代表性的讓大家瞧瞧

04.jpg

右下角的木頭系列真的很適合文青路線,也很適合那種具個性的斯文型男
左方的切割琉璃,燈光下能折射出如寶石般的奪目光彩

05.jpg

超酷的恐龍與化石系列,是不是很有創意呢,小小的銀飾充滿精緻的細節
當初在網海裡面看到它們時,就被那幾顆恐龍頭給電得體無完膚
純銀加上仿舊的質感,就是一種截然不同的個性美

06.jpg

甫上市就造成FB社團大家搶購一空的環保地球(右下角)
真是一個創意度十足又製作難度高的產品
最重要的是它背後意義甚鉅的環保意識,這款串在手鍊上或當項鍊墜子配戴都很美唷

07.jpg

若說地球造成搶購風潮,要說最OHM beads最夯、最火的琉璃
就是下圖中間那款極光琉璃了,兄弟姊妹共有4款
光是那顆北極光宇宙琉璃,一度還造成缺貨差點買不到,Renee奔狼就收藏了兩顆

08.jpg

看完了櫃上實拍,這會兒就來看看實搭吧
這款搭配的珠珠故事我留至文末再跟大家分享
先跟大家分享那條具夏x豪風格的斜紋硬環~~~~~
它好美啊,有著螺旋斜紋紋路&扣環式的易戴設計,根本就是解決了手殘人的痛苦
(擁有P牌手鍊的人兒都知道,新手要在短時間內扣上那條手鍊是會有很大障礙的)
重點是它單戴就粉美,就算沒有其他銀飾的幫襯,它也能很吸睛

09.jpg

傳說中的北極光宇宙琉璃來了~~~
中間那個是立體幾何六芒星Merkaba系列的串珠也很有趣,用趣味詮釋靈魂
但我獨愛這顆,因為它可以一顆多用外還搭配性超高,從現實面來考量就是百搭省錢
兩旁配上的則是另一個新歡Trollbeads紅石榴石&紫水晶(這個品牌過段日子再跟大家分享)
右下方的爆腦熊&手銬是不是也很促咪,真的很容易引起話題

010.jpg

OHM beads+PANDORA+CHAMLIA+Swarovski切割水晶混搭
不知何時整個變成愛心控,大概是太缺乏被愛了吧,哈哈
但請將重點放至中間那3顆銀河流沙琉璃.....See,它如水染般的漸層
就像天空中的雲層千變萬化,神秘又帶點貴氣

011.jpg

OHM beads+PANDORA混搭
這3顆琉璃各有各的美,單戴既可以甜美也可以很有個性
沒時間懶得做搭配時,隨手抓起幾顆銀飾串上就能很漂亮

012.jpg

OHM beads+PANDORA+Trollbeads混搭
哈哈,有沒有覺得它似曾相識(對,你滑鼠可以往上滑)
其實我就是多加了2顆OHM琉璃進去,層次就又更不同了

013.jpg

純種OHM 與 OHM beads+Trollbeads混搭之對比
各有各的美,但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
底下那串純種OHM手環就是活生生多了很豐富的趣味性啊

014.jpg

015.jpg

其實串珠珠可以讓人把煩躁的心穩定下來
最好玩的莫過於搭出新的味道與風格
有時候跟著心情走,也能串出當天與自己內心相呼應的手鍊(手環)來
串珠珠拍照的這天根本就是一個繽紛又甜美的心情啊
這也就區隔出跟一般飾品手鍊的不同了,多樣的玩法天天可以不一樣
所以這些串珠品牌在飾品界佔有一席之地不是沒有理由的,燒人鈔票的功力更是一流XD

016.jpg

看完Renee的搭配,我們來看看櫃上展示的搭配吧
你們會更發現它的多元與趣味真的不是幾張照片就能道盡的
不同的心性造就不同巧思,每一條都是能代表自己的風格

017.jpg

汽水氣泡為設計概念的琉璃,整個就很消暑

018.jpg

暴力熊系列也是很受許多女孩兒的喜愛,雖然價格偏高一咪咪
但是他很有份量,一樣可當項鍊串飾

019.jpg

咖啡特調飲品系列琉璃也很特別
中間的拉花完全能滿足咖啡重症患者的癮
ps一下:每顆琉璃都是手工燒製,每一顆都有它的不同特色,大小也不盡相同哦

020.jpg

對了,OHM還有項鍊,但由於Renee不戴項鍊,這次就無緣介紹給大家
但你們從相片中可以發現,項鍊也可以多顆beads+琉璃混搭
一樣可以搭配出與眾不同只屬於你自己的獨特項鍊

021.jpg

看了這麼多,讓我來說說我的故事吧,這串其實就是我現在的生活寫照
6月生日石(代表某人)作為開始,最兩側則是五行固定扣,它超好用,下次再來介紹哦
一顆不斷破碎又被縫補起的心(破碎心),在前段日子又被縫起來了
掙扎拒絕了很久,被誠意與愛交織成的幸福再度感動,又把我銬走的是我們的雪納瑞
而,沉浸書海繼續我的碩士論文之路與惱師生活,是我此刻人生每天輪番上演NONSTOP的事
畢業帽缺貨,於是我用書本+打字機代替,為何不用電腦呢
因為打字機比較可愛之外,寫論文找文獻的日子就跟以前使用打字機一樣要很踏實
不能複製貼上,而是要吸收消化.......於是,爆腦熊就是我最真實的代言人
天天腦袋就像要爆炸一樣,多度以為自己腦弱......阿不過我前三章也很克難的在6月完成了
然後我需要健康又快樂的牙齒,今年初被診斷出有中度偏重度牙周病
開始重新認知牙齒的重要性,它真是人體最昂貴的資產,疏忽不得啊
在完成整個牙周照護療程之後,我用這顆牙齒來提醒我自己,最後用代表自己的9月生日石畫下句點

眼尖的你,有發現右邊上下拼圖中的手銬不一樣了吧
它可以把雪納瑞狗狗銬起來唷,所以也能把你的心銬起來
阿都把心銬起來了,也能把你所有想銬的銬起來,要銬男人、元寶或一桶金塊也沒問題(哈哈 好饒舌)

022.jpg

故事會不會繼續寫下去呢?
當然會,就看之後的生活又有了何種新的轉變再來添加
隨時都能為自己寫下不同階段性的故事,提醒自己也激勵著自己
會發現原來人的韌性多麼堅強,我們一直在克服許多關卡,準備創造美好
這些beads已經不是飾品這麼簡單,它融入我的生活也為我記錄了人生的故事
不論喜、怒、哀、樂,還是各種情緒的起起落落,抑或是壓力滿載的學業+工作生活
就讓充滿各種寫實生活與趣味的OHM來幫我們寫故事吧~~~~~

023.jpg
當你哪天走進敦南誠品,別忘記GF樓手扶梯往下後左轉
把眼睛視線放在左前方第2個櫃位就是OHM Beads
看看摸摸不用錢,一起來進入OHM Beads的多元變化世界裡面
會發現更多不同於潘朵拉的另一款人生樂趣

哪裡找OHM Beads :
地       址 :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 (敦南誠品GF)
電       話 : (02)27716304 (喂~歐姆您好)
FB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ohmtaiwan

線上商店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57013377892585/

 

arrow
arrow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