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到花兒都快謝了,昨兒個才收到鈿芳幫我快遞來的專屬收納盒
其實我一點都沒有很想開包裹的心情,等了半個月期待的心情早已消磨殆盡.........

很眼熟吧,這個。
其實山茶花禮盒常出現在母親節預購裡或奢華系列活動預購禮中
只是都是小SIZE的方型盒子,你問我會失望嗎~其實不會!!
人家Lisa經理都已經跟我形容過了,本來就沒有期望它是什麼超乎預期的玩意兒。
有網友說他很失望,不過就是個收納盒嘛,它在我的預料範圍裡這樣。

一早出門匆匆忙忙地把星沙幻采眼影全擺了進去,外加兩支專用刷
這樣一字排開,在我下午把它拿出來拍照時還是默默地欣賞了起來


盒子的高度約莫是這樣,收納起來挺方便的
而且可放兩支刷子的設計真是體貼,剛好一支用來打底;一支用來畫眼線。


然後,好險他不是絨布面料,不然就完蛋了
絨布面料容易沾灰塵啊,一沾上就難清理了,只是厚紙板的設計就略顯粗糙
(不過就是個贈品,你是想要要求什麼)


這樣擺得整整齊齊的看起來就很舒服有沒有(是虛榮吧)


六色全齊。
我想很多人一定會覺得我是神經病(你就是啊)
我們家紋爆北就說這6顆你擦到眼皮都鬆弛了也用不完(這是實話)
但是彩妝愛好者會在意這些嗎,窩呵呵呵呵呵呵~~~~~~~


不得不說這專用刷真是太合我意!!!
方便攜帶又一物多用,毛質又是富有彈性的刷毛,就算要拿一支來當唇刷也是課以


實際大小就是這樣~~~~~
決定我月底的長灘島之旅,就帶這盒就好(神經病,帶那麼多顆幹啥)


雖說對這盒子沒有所謂的失望,但他還是有小缺點。
有看到那縫隙了嗎?實在有點大!!!
把它放在盒子哩,拿在手上一直發出喀啷喀啷的聲音
還是擺著就好,盡量不要拿著晃動它,都可以預想它的瓶身會磨出一條條的刮痕.........


它保留的縫隙空間如果可以做得剛剛好,那它真的是一個很完美的專屬收納盒溜。
然後也謝謝鈿芳幫我快遞到家,不然要拖到我有時間去拿,可能又要等到假日了

最後,有看到人兒分享他彩妝滿5千就拿到了
真是*%^&$%^$%*#@#@,懶得罵了,又是爛招
爛招

爛招

爛招

爛招
也沒力氣生氣了,氣了又如何,愛買香奈兒就是活該找罪受啊
自找的,要怪誰,但還是要靠夭一下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