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昨天去染了個新髮色真的超級超級愛的
在我頭上已經很久.....不,應該是說從來沒有這麼有質感的髮色出現在我頭上

1.jpg
距離上次染髮已經是一年前的事.....而BLOG文章也一年多沒更新了(汗)
這種一年一篇的產能效率也太差,是否該直接關閉呢XDDDD
約莫2015年底,我的手機出現一通顯示為某地區衛生局的未接來電
有被害妄想症的我當時正被碩士論文追著跑,實在無法再出什麼意外狀況
只好先暫時忘記我有部落格這件事--->也故意忽略那通來電,但還是會想到底是不是有人檢舉我

你們瞧瞧,一年沒整理的頭髮的模樣,真的很驚人啊
也難怪我的學生們一天到晚嫌棄我的髮質
再加上我頭皮超級超級容易出油,導致我對我的頭髮一整個就是放棄狀態
所以,我平時上班就是一副大嬸樣,在天天幾乎只睡4個多小時的情況下
能打個底、畫完眉毛、馬尾一紮戴上眼鏡就已經算是完整狀態了
今年夏天拿摸熱,我實在無法放任我的頭髮披在肩上,會熱死啊啊啊啊啊

2.jpg

這是兩年前我上彩妝課時的學生側拍
上課時要帶麥克風,紮馬尾剛好可以卡住mic避免折來折去
於是乎就成為我的日常style

3.jpeg

cats.jpg

 這是一年前給上一屆畢業學生在別家沙龍整理的髮型
髮尾燙了微微的捲度,髮色也是一般大家都能接受的色調

髮型的重要性大家都很清楚吧,我就是那種很典型的頭髮紮起跟放下簡直不同人的程度
當然,宅女眼鏡也是大敵,一樣紮起馬尾,但沒戴眼鏡時,看起來也就沒拿摸糟糕了

4.jpeg
我的工作每天接觸的學生有80%是在美髮沙龍實習的孩子
當惱師幾年下來,有很多學生已經都是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設計師,甚至也自己開店當老闆
對於髮型、頭皮保養...等等之類的問題,我都不怕沒人可以問
更不用怕走進不熟識的店家要擔心服務不好、技術不佳這些問題
要整理頭髮換髮型只怕沒時間,各種風格設計師等我挑選
可是啊,大家也別想太多以為惱師就不用付錢之類的
就是要去支持鼓勵學生的成就,怎可能還讓學生做賠本生意呢

再跳回來~~~我今年畢業的超級優秀班長,不管在學校或平時在店家都很優秀的他
在畢業前就以優異的表現當上設計師,目前也是這家粉美麗松山二店的店長
擁有多家分店的老闆能如此這般信任且支持,就可以想見這個孩子的實力並非一般

5.jpeg
Jerry把整個晚上的時間都留給我,專屬我的一次兩個型男服務也太享受
店裡的設計師、助理都是我們學校學生,少不了先敘舊再辦正事,哈哈
等到我想起來要拍照已經是完成頭皮隔離,正在進行漂淡的步驟了
長了一年的新生髮與髮中、髮尾的色差實在太大
為了讓顏色能夠準確地上色,然後創造出Jerry想要的質感漸層顯色
他們先幫我把新生髮漂淡後,才繼續進行下面的步驟

6.jpeg
因為Jerry對我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我對他也是絕對信任
當他說要染紫色系在我頭上時,我只想確定會不會有紅色參雜在裡面
因為我只要染上偏紅色調的顏色,整個人就會風塵味很重啊
他也知道我懶得整理頭髮,髮質又差,很貼心的全都幫我設想到
適合秋冬的深紫髮色可以讓髮質看起來更好,剛剛好適合頭上一堆稻草的我

我的髮尾實在太糟糕,在不影響長度的情況下幫我把沒用的髮尾都剪掉
在不打薄的情況下也可以讓長髮看起來有層次感
其實一個設計師厲不厲害,看他會不會剪短髮就知道
Jerry超會剪短髮造型,比賽都得獎的,可惜惱師還沒勇氣剪短
無法跟大家分享他剪短髮的功力

10.jpg
只好偷他漂亮姐姐的照片給大家看,姐姐的頭髮一直都是Jerry處理,御用造型師的概念

IMG_3274.JPG
中間上色完畢要進行護髮的時候,來了指定客要Jerry幫她洗頭
才有機會拍到這個畫面,每個厲害的設計師都是從洗頭這項基本功開始
才會依序是護髮、剪髮、燙髮

7.jpeg
當惱師最大的成就感就是看到自己的學生在社會上成為有貢獻的人
看著我身後的他們,儘管不是我自己班上的學生,也一樣為他們感到驕傲

9.jpeg
將~將~新髮色出爐,這時還沒有驚艷的感覺
只覺得跟我想像中的紫色差異很大,是那種低調卻又華麗的寶石紫色
而且我的頭頂沒有出現因色差及技術問題導致的光環
光是這點,就可以很確信Jerry的實力已經超出我想像太多太多

11.jpg
夾完電棒後,我簡直從大嬸變身女神
真的超愛超愛這個低調卻又超級有質感髮色
重點是這顏色讓我的髮質看起來好好啊!!!!!
心中默默決定下次要請Jerry幫我燙個用手撥吹就有電棒捲度的髮型
趁秋冬可以把頭髮放下來美美的時候趕快進行

12.jpg
下面是把捲度撥開,讓捲度較接近平時自己可以整理出來的樣子
我自己也會夾電棒啦,只是很懶,睡覺都不夠早上會賴床只能在睡前夾
再加上台灣氣候潮濕,睡醒後捲度其實也就會變成照片那般微捲

想想五個月前才畢業典禮,我都還在不捨我的寶貝三蘭離開我
但現在看到他們一個個的成長與蛻變,我臉上的膠原蛋白再怎麼流失都沒關係了
Jerry三年來一路的努力我都看在眼裡,他目標感重所以比很多人更執著在技術的成長上
上次看到東森新聞這部影片匿名履歷竟刷掉...「怎會是他?」主管秒傻眼
我第一個就想到他,因為他熱情開朗的個性以及大辣辣不做作的搞笑紓壓行為
有不少人從他高一就不一定是那麼看好他,結果,他讓人一個個跌破眼鏡
目前,他成就最亮眼,以最快的時間走上屬於他的舞台
甚至,升高三那年的暑假,也就是去年,他已經是以講師的身分到大陸去講課
於是我在我FB上這樣寫著~~~
永遠別在孩子身上貼標籤
因為你根本不知道他身上有著什麼故事
更不知道他能創造出什麼奇蹟

14.jpg
這天下著雨,我從松山回到永和才發現髮尾被雨水噴濕
趕快趁還維持著的微微捲度,來看看家中日光燈下的色澤呈現
雖然有經過APP修圖,但是跟實際顏色相差不會太遠,真的好美

15.jpg
這是隔天早上下樓買早餐,在電梯裡拍的
燈光太強相機無法真實捕抓顏色,拍不出那種寶石紫色的夢幻色澤

16.jpeg
白天自然光線下的顯色也好美
但頭髮顏色色澤要漂亮外,能夠讓皮膚顯白才是真功夫啊

17.jpg
本來想拍店內消費方式給大家看,拍完才想到這天是活動結束倒數第2天
馬上緊接著就要開始新月份活動優惠

19.jpeg
活動價位表--->不論什麼服務多少價格都是非常透明公開
講得清清楚楚而非是用折數來吸引人,三千打5折跟一萬打5折落差是很大的
不論是要做什麼項目,都可以心裡有個預算底線去選擇需要的服務
新的活動價目,我等Jerry通知我再立即更新給大家

粉美麗11月優惠價格更新

剪髮$199
染髮 $1299肩上  $1799肩下(以上包含洗、剪、頭皮保養)
冷燙$999  溫塑燙$1499(長短一律不加價)
頭皮養護599$(首次體驗)
當日壽星 燙髮送染髮 1799(長短一律不加價)


還沒換秋冬新髮型嗎?正準備更換髮色嗎?
Renee絕對要真心+私心推薦,自己的優秀學生+店家的優秀店長
別用他的年紀去看待他的實力,他的功力連我都打從心裡佩服
因為他特調出的夢幻黑嘉麗紫真的美得不像話啊
如果近期有變髮的需求,歡迎大家騷擾(詢問、預約)他
粉美麗松山二店
地址 : 台北市松山路275號之3
電話 : (02)2765-1526
Jerry專線(Line ID):0934361524

arrow
arrow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