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EVERYBODY
好久不見新品上市體驗活動
謝謝FGx安麗ARTISTRY的熱情邀約
讓惱師有機會兩年半後再度變身部落客出來見見世面啊
這次地點選在建國北路二段上的[香頌私宅]
白天在學校受苦受難的惱師,夜晚難得有機會當一夜偽貴婦
01.JPG
這天沒能好好參觀一下香頌私宅實在有點可惜
改天一定要找機會再訪

20.JPG

一到現場,大家都正在吃吃喝喝(?).....沒有啦,是很輕鬆地聊天
一邊等候卸妝以及今日重頭戲之一的肌膚檢測
這天安麗ARTISTRY公司出動了兩組攝影團隊

一樓是青春活力隊(保濕美白)二樓則是拯救鬆垮隊(抗老緊緻)

標準的分界線是女人最不願意面對的年齡

惱師當然是在2樓無誤,拯救鬆垮隊的成員之一XDDD
02.JPG

其實這天等得有點久呢.......但最終發現精彩總是值得期待
在等待的同時,隨手拍拍現場
安麗ARTISTRY公司很貼心地從一開始的洗卸產品都準備得很周到
接著保養以及最後的底妝產品也一應具全,全都是令人躍躍一試的新品呢!!!
03.JPG

也不知道是我太久沒有參加這樣的活動還是大家都拍完了
竟然沒什麼人在拍照
有點尷尬地起身四處拍拍,每一處都美到一個極致
04.JPG
 

登登.....今天最令人矚目的焦點由左至右分別是
精華液四大天王
光感煥白精華--------防護、淡化、抑制
活力保濕精華--------保濕、抗氧、鎖水
恆時凝顏精華--------修護、談潤、防禦

紅魚子緊緻極粹精華---緊緻、拉提、年輕
06.JPG

在這樣的氛圍下,這四大天王本身的存在就是一種美麗
忍不住幫他們拍了好幾張寫真集這樣
07-1.jpg

香頌私宅場地本身並不寬敞,僅僅6桌就佔滿了活動空間
大家卸妝的卸妝,搶先試摸的也很認真在摸XD
08.JPG
 
明明今天要做肌膚測試,惱師還是很不乖地畫了全妝來到現場
沒辦法,惱師難得可以當一夜偽貴婦,當然要好好打扮一番啊
不過.....臉上底妝還是很薄透啦,本人實在無法駕馭厚重底妝
倒是唇上的GA唇釉是最近的心頭好,完全是女神COLOR
而自從近來愛上嫁接睫毛的假自然美感後,眼線也不再畫得拿摸粗了
09-1.JPG
雖然很不乖地畫了全妝,但我依然是個配合度超高的乖寶包
很認真地用了安麗ARTISTRY公司提供的卸妝乳做臉頰+下巴部位的卸妝

(卸妝部位如圖示)
照片後置文字相反了,上圖是局部卸妝後,下圖為卸妝前

10.jpg

不得不說,這卸妝乳很威耶,其實很不喜歡這種仿如落難式的卸妝方式
個人習慣問題
卸妝就是要完完整整在一個很放鬆的居家環境,卸完洗淨然後睡覺這樣

但是這天我不過就是有點慶菜的螺旋按摩了一下,再用衛生紙擦拭
最後再用濕紙巾做最後清潔,竟然整個臉清潔溜溜
一點油膩感也沒有就算了,皮膚整個感覺就像會呼吸一樣自在
喔.....再請大家忽略一下我臉上那疑似斑點的玩意兒(其實沒有人花現)

那不是斑點,是色素沉澱,目前正在做代謝處理中,如果這經驗值得分享,會再發篇文章
(惱師又亂開支票了,每次都跳票)

這晚現場的攝影機、單眼的數量很驚人
安麗ARTISTRY公司是很慎重的在辦這場體驗活動啊
我們每個人卸妝後都會來到這個檢測區
透過這肌膚檢測儀來得到皮膚檢測數據,大家有沒有覺得這機器其實很眼熟呢?!
我想如果有醫美雷射經驗的人兒,近期應該都會在雷射前
使用過這樣的肌膚檢測來得知皮膚概況,甚至是精準的數值以提供醫師或自身參考

13.JPG
當然我沒有專業到可以分辨這肌膚檢測儀的機型或其功能
但是從肌膚諮詢師操作的程式看來,跟醫美診所相比還是有些差距的
至於你若問我相不相信這數值,我想我還是持比較客觀的角度來看
畢竟,他測出的還是平均值;機器也有可能出錯

14.JPG
安麗ARTISTRY公司專用的肌膚測試程式,完全中文化
不知這樣的檢測儀器是否可以在全台展示體驗中心使用到?!

若是可以,還真是Amway直銷商的行銷利器,更是會員與消費者的一大福利呢!!!

針對臉部肌膚問題~
粗糙/平滑度、毛孔/鬆弛、皺紋/細紋、保濕度與標準值的比較
每個女人在意的問題,這台檢測儀都能做到,也會乖乖給你答案
因為有上妝,所以測試部位就針對已完全卸妝的臉頰&眼下細紋測試

11.jpg
測試前、後皆有一份測試報告(留存在安麗ARTISTRY)
當天因為活動行程緊湊
其實諮詢師沒有著墨太多時間在解說數據代表意義上面

也因資料不外流,僅能拍照,也就無法仔細探知前後差距的細項

大家的肌膚檢測告一段落後,緊接才是活動正式開始的時刻
品牌介紹&產品說明當然是少不了
但讓我精神為之一振瞬間清醒的是這張簡報
蠟黃的原因
仔細想想還真有道理耶
相信大家都有過白襯衫洗乾淨後收在衣櫃裡,甚至還套上衣物袋
哪天再把它拿出來的時候,就會發現
X(消音),怎麼變色了,而最常見就是變黃
而生活中一些物品也是,經常性的擺放著也不會去注意它
但哪天打掃時仔細一看,就會發現它不如以往那般光亮如新
有些物品,將表層灰塵擦拭過後就沒事
有些還要費工夫把它洗淨、擦拭、拋光才能漸漸恢復
皮膚也一樣啊啊啊啊啊啊

16.JPG
然而
臉部輪廓線條的變化,想必只有我們這些輕(?)熟女們才會感覺心有戚戚焉吧
想當初我還20鋃鐺歲時,壓根無法想像我老了之後臉會鬆垮成哪副德行
所以我說女人不管是皮膚還是感情,都要有不間斷的危機意識才行啊
撇開有些人天生DNA就是對你不公平的雙下巴不講
嘴邊肉跟腮幫子的變化不分DNA,人人有機會
年紀增長+地心引力就是會讓我們的臉型從V變成ㄩ
老天爺很公平的,這不分胖瘦,完全看你在不在乎
之前我都還以為是因為體重不斷增加才這樣
後來真是垮到一個極致這才認清事實
不是變胖,是老了

17.JPG上面這張簡報
安麗ARTISTRY公司研究室公布的實驗測試結果
如果
產品使用後有效拉提的效果真能實現
就不用害怕自己變成大媽臉

整場活動的重頭戲當然是產品體驗試用
這天的講師據說是南台灣業績最好,業界經驗10多年的老師
馬上使用紅魚子緊緻極粹精華加上美容撥筋瘦臉按摩技巧
瞬間在台上示範的網友美人兒臉就歪了XD
拉提啦,被操作的右邊臉與左臉相比,臉部線條至少上升20度

15.jpg

當然,美容護膚是我的專業之一
並沒有因為這樣的按摩手技顯現的效果嚇到
我們都知道臉部肌肉紋理因為拉提的手法,都會立即在按摩後產生即時效果
但若是沒有持續或是有效的產品輔助
很快就又會回到原來的樣子的
所以
保養是持續性的作業啊,就跟瘦身是一輩子的功課
一樣意思,
不過
這位老師的按摩手技真的很強,除了按摩也加入了筋絡原理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搜尋一下關於淋巴代謝的相關文章


產品體驗及按摩手技操作完畢後
等待再次肌膚檢測的空檔稍微玩了一下底妝新品
那粉餅盒子我第一眼就瞧見它了
儘管塑膠感頗重但拿在手裡就是虛榮呀

18.jpg
稍微說一下不負責把玩心得好了
CC霜 : 推開後不會有厚重泛白感,偏水潤的質地讓肌膚看起來透亮

粉底液 : 感覺裡面加了滿滿精華,濃稠不油膩的質地用一點點就能推開,且遮瑕效果超讚

粉餅 : 保濕度也超強,特別適合保水度不足的熟齡肌膚,好愛這樣精緻的柔霧粉妝感
這晚並沒有特別介紹底妝產品,單純只是我個人簡易心得
不過
以我之前使用過ARTISTRY的粉餅經驗來說
以上三款底妝產品根本是開TURBO的速度在更新
默默也把他們列入我必買的底妝產品清單裡頭

 ============================================================================

 這麼令人期待的產品
當天晚上回到家迫不及待就開始使用了(當然照片不是當晚拍的啦)
惱師儘管保養很認真(偶爾當然也會小偷懶,就跟一般女人一樣)
但是臉上這些問題還是令我很困擾啊
越來越囂張的嘴邊肉+眼尾細紋+抬頭皺眉紋
就是讓臉看起來顯老的第一大兇手啊~來人啊,斃了它們
可這哪是說槍斃就會立馬消失的討厭鬼

22.jpg
建議用量是按壓噴嘴3次,也就是如照片上看到那樣
看似濃稠但卻水潤的質地,在肌膚上的延展性非常的好
也難怪老師說用它來按摩效果更加
吸收度也是啵棒
原本又乾又皺的手看起來保水度也提升許多

24.jpg
按壓3次的量是使用全臉的量
但惱師本人私心建議,若要以按摩來輔助保養效果
用量可以是兩倍
畢竟這樣才不會因過度拉扯而形成反效果

23-1.jpg
不管是嘴邊肉還是眼尾甚至是臉頰
請不要胡亂抹了算數
我知道很多人都是有擦有保庇的心態在擦保養品
請務必用心對待我們的臉蛋呀
這樣他才能給我們美麗的回饋


下面這段很短才01:30的短片,可以看一下
雖然沒有全程使用老師的技法,但是是我的自創簡易版
一樣有很棒的效果


話說我對這瓶重量級天王---紅魚子緊緻極粹精華
擁有高度期待的原因
完全是因為10月份市調大隊很幸運地抽中試用機會
搶先體驗了精華液四大天王之一的---恆時凝顏精華
那時的使用感就超級棒的

capture-20170125-212134.jpg

這幾天使用下來,最明顯的感受就是肌膚平滑柔嫩感提升許多
(照片是連續使用的4天拍的)
左、右兩張照片都沒有使用美肌app
差別只在於~~~~~
左 : 夜晚室內黃光全妝+30ml產品
右 : 白天室內自然光素顏+50ml產品
這幾天不是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嗎(冷到一個頭昏腦脹)
正常來說,我的臉會因為溫度降低而容易乾燥泛紅
但這幾天我的臉蛋兒完全不受低溫影響
不僅討厭的乾燥細紋沒找上門,就連彈性也超好的溜

19.jpg
女人保養真的不能只把產品當神來拜啊
這樣並不會產生奇蹟
除了期待它的效果真如文宣那般有效以外
還要加上天天持之以恆+用心的使用才是真理
每次使用它的時候,內心總是大喊:還我緊實的小V臉吧
就算現代科技再怎麼發達,醫美技術不斷更新
最基本的肌膚保養若是不能做好,此生就只能注定花大錢了
所以,一邊用心按摩一邊內心喊話
就算不能如研究實驗報告那般神奇
也一定會有相應的效果產生的
(此張照片有修圖)

25.JPG
當女人年紀一過30還追求甚麼
不過就是極力追求一個讓人猜不出年齡的境界就好
再奢求一點就是當人聽到實際年齡的時候
紛紛嘴巴合不攏+臉上驚嚇的樣子
惱師的身材無法成為美魔女
我把臉蛋顧好總行了吧,呵呵
(此張照片無修圖,室外太陽光)

27.JPG
ARTISTRY系列產品很少讓我失望
就跟紐崔萊一樣令我感到安心
唯一較令人感到不便的大概就是購買通路了吧
很多人一聽到是直銷產品就打退堂鼓
其實我們可以選擇當個聰明的消費者
還是能單純加入會員只購買產品,並不會有人逼我們要發展事業
當然,如果連加入會員都覺得麻煩
還是可以透過身邊認識的直銷商購得產品啦
別因為直銷通路就敬而遠之,這樣就容易跟好產品擦身而過了
(當然,我也是會員,購買產品不愛假手他人)

接下來
產品效果就留給時間來證明囉
這幾天上妝時更明顯感到妝感很服貼
不但不會浮粉以外,持妝度可以維持到下班
就連臉上的色素沉澱淡化速度都變快了
這也讓我不禁想到那天活動老師說的
紅魚子緊緻極粹精華最主要是把我們崩壞的膠原蛋白再度讓他緊密織合起來
當臉上的彈力機制正常了,也許我所期待的奇蹟就不再只是奇蹟囉

此篇文章與FG x 安麗ARTISTRY合作

 

 

 

 

arrow
arrow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