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3年的老師人生,讓我根本脫離blogger的身分
是什麼樣的誘因,讓我又打開這曾經非常熟悉現在卻陌生不已的介面
一來是暑假到啦,會比平常空閒一些
((私立學校是沒有寒、暑假的
再來,就是我家兒子升設計師至今,應諾要讓Even變髮的約定終於履行

他很棒,他是我的學生,我說他是我的乖兒子
話說老師人生至今,我不只當媽,還已經當了阿嬤
((真的有點嚇人
猶記得3年前他曾經是個讓我頭痛的孩子,現在卻已經是個能獨挑大樑的設計師
也還記得,在我想放棄"老師"這個工作時,是這個孩子害羞地跑到我面前
快速地對我講了一句 :
老師,你一定要帶我們直到畢業哦,不可以拋棄我們
.......然後,他用非常迅速的速度跑走,留下一臉錯愕的我
當下,我被這個一天到晚因為晚間技術課總是練習得太晚
導致睡眠不足,來學校總是睡覺的孩子感動了
原本我以為,在學生的心中我也許是這麼的微不足道
但他的告白....呃,是真心話,對當時滿是挫敗感的我而言,無非是打了一劑強心針

Renee在學校除了專業科目的教授,還帶班當導師,班級是一周上課兩天的進修部
也就是平日都在美髮店家實習的孩子,看著這些孩子一步步往自己的夢想前進
甚至,在專業的舞台上發光發熱,每每想到,其實都會感動莫名!!!!!

Even在畢業前夕原本就要通過檢定考升設計師,但,大家知道的
年少總是輕狂,這個孩子在畢業前夕因為車禍把手給摔斷
不論是他媽還是我這個學校裡的媽都擔心到一個不行
他也曾經沮喪過,深怕自己幾年來的努力就這麼功虧一簣
畢業典禮後沒多久,接到Even的電話,他告訴我他即將升設計師
我簡直差點沒落下激動的淚水~~~~~~

回到重點,在Even升設計師的一年後,我終於有時間來實現我的承諾
也許可以說這是我對這孩子表示肯定的方法
在我啟程前往韓國家鄉前,我抽了個空來讓Even染髮
這孩子從以前在學校就一直想幫我染頭髮,總是會告訴我他可以為我做些什麼
那時,我就覺得這孩子未來前途光明啊,時時都在push他自己這樣,呵呵

畢竟我是老師,可以感受到Even在服務我的當時,壓力一定不小
其實我也不輕易把我的三千煩惱絲交給別人,這天來,我完全放心交給他
應該說,我尊重他的專業,告訴他 :
今天就交給你了,我100%相信你
而這麼多學生都已升設計師,為何我目前只放心把自己的頭交給Even
也許,從上面就可略知一二........一直以來,他就充滿著當設計師的熱誠
同時,他也是懂得感恩的孩子,我相信他對客人的用心絕對也100分

從上面的小圖可以看出,Even幫我做
紫色的片染
全頭則是以巧克力棕為基調,很喜歡這樣的冷、暖色調配色
可以增加頭髮亮度及立體感,當然,染前、染後的頭皮護理也沒馬虎
全部都是VIP級的服務,連位置都是專屬的,哈哈

由於農曆年前燙完的捲度也依然還在,Even幫我保留了捲度
只做一些層次及長度的修剪,不然,我都快被我的一頭稻草給逼瘋了


呵呵,今天全素顏,我真的像媽媽欸
((圖中小插圖只為遮我的嘴邊肉啦XDDDDD
照片全是手機拍得有點糊,原本只是很單純的想來變髮
但是看到我的孩子如此專業、認真的表現,不由得想幫他寫篇推薦文
沒帶相機真的是個超級大失誤!!!!!!!!!!!!!!!!!!


如果你跟Renee一樣有頭皮過敏的困擾,來這就對了
我染髮前一直深受頭皮脂漏性皮膚炎的困擾,嚴重時還會抓到流血
有將近2個月時間,嚴重到我還多次請假到謝政彰皮膚科報到
當然,這次我是選在頭皮已經沒有外傷才來染髮
但是尚洋的染髮前頭皮隔離&深層護髮真的超級棒
我這次染髮當時&染完之後,頭皮完全沒有刺激不適感
甚至,染完之後直到現在,我的頭皮脂漏性皮膚炎也不藥而癒了欸
再也不用抓抓抓,睡眠品質相對也變得比較好了

好啦,素顏的我實在很驚人,希望從小圖可以讓大家看到剛染完時
咖啡棕又帶點紫色光芒的美麗髮色,我終於又從大嬸變小姐了

上面太多素顏照嚇屎人,放張我在家鄉的"照騙"
順便讓大家看一下染完之後的髮色
我超超超超超喜歡的,把我的膚色襯得比較白之外
原本乾燥像稻草的髮質也變得有質感囉

各位女孩,Renee在這邊私心推薦令我驕傲的兒子Even設計師
如果大家有變髮的需求,同時又有經濟上的考量
尚洋常會推出優惠專案活動,讓大家用最省的錢滿足變美麗的需求
我這次的消費是剪+染+護理,2000元以內解決
因為Rnee畢竟是老師嘛......Even自己有掏腰包貼一些錢幫我做服務
所以針對你個人需求,所需的價位或優惠,都請跟Even做詢問哦
我家乖兒子有說 : 如果是因老師的推薦來的客人,用心不減,但優惠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尚洋國際髮藝 成都店在哪裡]
地址 :
 台北市成都路54號2樓(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

預約電話 : (02) 2382-0588
Even預約電話 : 0919-8964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