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南部回來時
一下車 發現怎麼排班的TAXI都不見蹤影
才正準備要打電話叫車時
撇見一輛飛馳而過的TAXI
而很巧的 那妙司機也撇見了我
他用終極殺陣那樣很屌的往路邊緊急煞車然後倒車停下來
(其實有點驚人 我老了 心臟有點無力)
那時我心想 司機應該是個很殺的小伙子@@"
一上車 結果是個年約50的叔叔
太殺了太殺了!!!


然後大家也知道嘛
有時TAXI司機實在一整天開車很無聊
總是會跟乘客聊些543
司機大哥開口了  他問 : 妳是在XX高中教書嗎? 現在才下班阿?
我還來不及回答 他又問 : 阿現在不是放暑假 妳在學校幹什麼?!
厚 他問的超認真的啦 也不給我時間回答他
終於可以回答他時 我說 : 沒啦 我是剛從南部回來 剛下車
他又說 : 可是你好像老師喔 又剛好在XX高中這裡搭車 歹勢歹勢!!!
我只好笑笑的 沒說什麼
一方面是因為坐了幾小時車有點累了
一方面 我心裡在想 司機大哥這樣說 是褒還是貶阿?!


他是稱讚我氣質好 像老師嗎??
還是其實是在提醒我 我看起來很老 很八股 很像老處女??
(雖然現在有很多美女老師 但是"高中"老師感覺上就是老一點)
因為我昨天坐車綁馬尾很不舒服 索性把頭髮放下來 
戴著個鋼圈髮箍 又戴著眼鏡
也只上了淡淡的底妝 & 畫了眉毛而已
回到家坐電梯時 照鏡子猛一看
噗~~~還真像老處女勒  (嚇...>"<)
哇哩勒...... 那妙司機說的應該是貶


不過 好久沒坐TAXI 
(平常不會那麼奢侈坐計程車 都是必要的時候才會花這個錢)
也好久沒遇過這麼妙又這麼殺的司機了
他真的很妙 因為他很老實!!!
後來 我安慰自己
看起來像老師 像老處女 
總比看起來像歐巴桑來的好吧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