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天謝地阿!!託各位的福,Renee順利拿到美容丙級執照了!!
郵差北北雖然還沒把成績單送到,但職訓局網站已經可以查詢到成績
前天下午我終於結束等待成績公佈煎熬的心情
一看到術科成績"及格"這2個字,我開心的都快飛上天了



拿到了美容丙級執照並不代表我的階段性計畫就此結束
接下來還有
IMPA專案管理D級管理師執照的考試在等待著我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往我的長遠目標繼續前進

這篇算是
恭賀自己+分享喜訊
就不來篇落落長的丙照術科測試543了,不過還是不免俗的要來個"致謝詞"~~~

謝謝哥哥對我夢想藍圖的建議,與行動上的支持與鼓勵
    這次沒讓您失望,接下來的每個階段性計畫我也會盡己所能去完成

謝謝敏黛老師細心的指導,讓我在每一個環節都能做到最好

謝謝嫂嫂還有玉鈴姊,分享您們的考試經驗還有毛巾...等等的器具
    讓我在考試的過程中省下不少金錢及氣力

謝謝摯友紋爆北沒有任何一句怨言地陪我戰鬥
    還給了我無比的信心與鼓勵,沒有你天生適合當麻豆的臉,我就無法發揮

謝謝無名的好友Tammy&小艾,在我備受煎熬等成績的時候,給我滿滿的信心

也謝謝所有知道我要考丙照的朋友們,你們的肯定與祝福,緩解了我的緊張

等我把欠的一堆活動文發完,Renee再來重點整理出關於術科考試的一些相關重點
算是幫自己以後開課的課本打草稿,也希望可以幫助往後想考證照的人兒





原本以為考完術科可以稍稍讓自己喘一口氣
沒想到最近的行程滿滿,計畫中的、計畫外的全穿插在一起
在這邊還是要慎重的跟小珮道個歉,請原諒我取消了8/26的約會
妳一定會原諒我的吼~~~好可惜,無法跟你到世貿二館看Marc Jacobs秀
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當你的小跟班唷

目前知道9月還是滿檔,我在思考是不是也該來個"x月日記"
巴布的碎念已經不能滿足我了,噗XD
在沒時間發文的情況下,這是最能記錄每天行程與心情的方式
可是會不會到時連每日更新都懶@@
嗯.....繼續思考一下再決定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