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們,Renee回來了
請原諒我的拖稿狀態,一來是我還沒付錢給無名
二來是我星期二晚上回到台北後,就馬不停蹄的繼續幾個工作
這幾天身體狀態一直很虛,坐火車暈車很冏耶
話說回程的自強號,顛的我暈頭轉向
一路上,我們幾個人拉著耀雄大哥幫我們算生命靈數
側著身體的我實在敵不過天生差勁的平衡感
就算吞了N顆B群,還是一樣暈了好幾天
直到今天才稍稍恢復,真是的Orz

旅程前我推掉了2個彩妝CASE,然後也推掉了"DHC晶鑽煥膚體驗茶會"
這場活動有車馬費$2000,還有價值3千多元的贈品,地點是在JOYCE CAFÉ
回來這幾天也因身體虛弱推掉了一個教學CASE
不過一切都非常值得,因為這實在是令人難忘的一趟旅程
有捨才有得嘛!!大捨大得、小捨小得囉

花東的風景超美、空氣很清新、也吃了幾道道地美食
這5天過的既充實又精采,每晚都捨不得睡
也很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我的花東之旅
等我把錢付給無名吧XD

我真的要好好規劃時間了
最近已經有人跟我抱怨我的時間越來越難約
無奈有些事情正要步上軌道,正是容易混亂的時刻
我也很想做到面面俱到呢!!可是這需要學習!!
11月份新竹的教室一開,每週還得跑一趟新竹講課
接下來要做的事很多很多,看來有很多文章還是會繼續拖欠
一直不想付錢給無名除了服務的問題外
一方面我考慮到是否還有時間經營這個Blog?!
我想除了規劃時間,我還需要學會劃分事情的輕重緩急哩!!

我回來後都有去看了各位的新文章哦
雖然有些我都來不及留言,但我都有認真看捏
只是看著看著就"不支倒床"

今天精神好多了,也一晚連續吃了4顆台東釋迦
哇哈!好像吃太多了吼~~~這可是補足前兩天沒吃的XD
(頭昏腦脹實在很沒食慾,可趁機減重嘛?!)
昨天精神不濟的情況下,跟紋爆北去了趟信義新天地
我們倆很冷靜,除了去DIOR找佳穎串門子,請她幫留即將上市的限量品外
只買了JS的愛戀妍彩盤組,一個人花不到$3000,真的超冷靜!!

不瞎扯了,先跟大家交代一下這幾天的近況
其他的,就等可以上傳照片後再好好跟大家分享囉
辜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