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前半年當我忙的焦頭爛額之際,感謝KRY的來臨讓我感覺我還存在著
也許身為一位老師不該這樣追星,但是我以身為SJ飯而榮耀著~哈,這啥鬼
誰說老師就不能追星?! 因為SJ,默默地我跟許多孩子們多了好多話題,呵呵

好久沒有這麼濃艷地出門,噗哈
要去看KRY,自然就得畫上又長、又粗、又濃厚的眼線來去見男人


然後再擦上NARS腮紅-->深喉嚨+高潮
這樣一來,自己看了都很賞心悅目這樣-->可是嘴唇真踏馬的乾


KRY開場是晚上的事了,下午我們幾個好捧油約在長壽吃飯
有第一次見面的,也有韓國行的愛人這樣~阿費默默被同化,可是她一直克制的很好


這時候的我們早已吃完長壽躲在台大體育場的某處,正在等待迎接KRY那3位美聲男孩兒

我只能說曹圭賢真的是暖男一枚,進電梯前那短暫的微笑至今我仍忘不了阿

拍下這張照片表示我來過XDDDDDDD


照片右側是家長區,哇哈XD
圭賢、藝聲的爸媽都來到現場了,感覺好溫馨的說


是不是?! 就是這片寶藍海,美呆惹!!!!!


我愛這片屬於SJ以及ELF的寶藍海!!!!!
誰三巡給我在小巨蛋舉燈牌我就轟了牠


散場時遇到的蘋果&娃娃
其實還有安琪拉跟其他幾個可愛妹妹,但不知在忙蝦毀就沒有合照這樣
阿然後我們吃長壽我竟然也沒拍照(殘念)


看完這一場已經是星期日晚間10點多,隔天還要戰鬥呢!!
也不知是哪來的勇氣答應了芊芊的邀約,我們立馬從台大趕到南京西路去吃[春川達卡比]


何謂達卡比?! 請見照片說明
不過,我最先在春川吃到的辣炒雞,印象中好像真的有放地瓜柳
上回回家鄉在首爾吃的達卡比好像沒有放地瓜這回事?!


菜單來著~~~~~
春川達卡比有A、B、C、D四種套餐,可以人數增添份量
不是那種會讓人看了就頭昏眼花的選項,總之點了就對了,阿哈


墊在鐵板下這塊石頭(?)一拿來時我還以為是什麼重量級的奶油塊勒
結果完全是我誤會了,他是要用來讓鐵板傾斜好順利讓油脂滴下的設計!!


嘖~嘖!!
瞧那滿布油花的五花肉,每翻一面發出疵嘶的聲音就覺得好美味(流口水)


將烤好的五花肉剪成小塊再佐以生菜及醬料,每一口都是幸福阿!!!


小菜一樣是無限量供應哦!!!
可是因為我們來的實在有點晚,小菜沒了之外,連包肉吃的生菜也有限,可惜阿!!


瞧我吃得多滿足,呵呵


這好像是什麼豆腐湯來的-->我又記性很差地忘了XD


看了一堆,終於輪到主角上場啦!!!!!
加了起士的辣炒雞就是會讓人口水滴滿地
若你問我他好吃還是韓國家鄉的好吃,我會二話不說地建議你還是要親自品嚐道地韓國味啦
各種異國食物來到台灣,為了要符合當地人的口味都會稍作調整
春川達卡比的辣炒雞吃起來偏甜、也偏鹹,但是還在韓國味的範圍裡這樣


海鮮煎餅也是一定要吃的阿!!
這兒的煎餅偏薄且酥脆,我愛!!!!!!
用料也很大方,讓我又想念起南大門的阿珠媽煎餅了~~~


吃完辣炒雞之後上場的拌飯


瞧純平小姑很認真地在拌炒它,呵呵
這拌飯很道地,我也愛!!!!!


芊芊這天穿的好韓風,我都忘記有沒有好好稱讚她惹


最後就以這張照片畫下句點囉
想來嚐嚐的人兒可以打扛棒上的訂位專線02 2523-2073


它的營業時間有些妙
上次大韓流隔天我們要約這兒,打電話一問才發現他下午五點才開始營業柳
然後,也只營業到凌晨12點而已,裡頭位置不多,小小的很溫馨
所以這也代表著一定要訂位才有的吃唷~~~三巡時的聚會就約這兒吧,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