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之前一篇臨時倒車的煙燻上有小提到她
這次來作一個比較詳盡的介紹

這東西 去年剛上市時
FG有提供市調機會 很大方 一次就是一盒 
價值$450 不過 我沒得到這個試用機會

當時會買它 是有一次靠櫃要去了解一下它家產品 
跟櫃姊要了一支來試試 想說把一些暈掉的睫毛膏 眼線調整一下
挖勒... 一試    紋爆北2話不說 馬上就帶一盒回家了
後來 真的覺得好像沒有它不行 我也在不久後買了一盒


先不說他的功能 它的價格真的很讚
450大洋  36支包裝  平均一支=$12.5
PS 由於包裝上沒有標示 我是用算的 不知道有沒有算錯
可以用很久 如果只是小補妝
一次用一支就綽綽有餘了
我上次是卸一對眼睛的眼影 而且是小煙燻
也不過2支就可以完成

再說 外出逛街時 也不可能帶著一堆卸妝用品
化妝包內裝的東西已經夠多了
而且平常有在補妝的人 一定會帶棉花棒
而它 就剛剛好取代了棉花棒的位置
除了眼妝的部份 唇妝也可以使用

成分很天然 一點也不刺激
卸眼妝最怕眼周過敏不舒服了
我試過用它卸內眼線 也OK!!
不會有任何不適的感覺 
也不會有討厭的殘留物 如 :棉絮
使用上也很方便 不會有垃圾產生
棉棒的一頭折斷 讓卸妝液由另一頭流出來
就可以使用 用完把棉棒丟棄即可
補眼妝再也不需要一堆 棉花棒 化妝棉 衛生紙之類的東西了

重點是 輕輕一擦 再防水的眼線液 暈染開的睫毛膏
都可以馬上卸除 不用再使力擦來拭去的
避免產生拉扯細紋的後果
棉棒頭大小設計的嘟嘟好 卸局部絕對沒問題
要卸眼影也不怕卸到眼線

完整的眼妝


刻意只卸眼影 眼線線條沒被破壞 睫毛膏也沒因此暈染開來


真的很適合從事彩妝工作者 & 需常補眼妝的人使用
跑夜店也少不了她 我想有她 一整晚也不怕變熊貓眼
更適合眉毛 眼線 睫毛膏還沒完全上手的水水
哪裡畫不好 不滿意 就卸哪裡
粉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