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傳說中的貴婦色可不是我說的,是最近看到我手上的指甲油,大嘆很美的某朋友說的
她說她找了很久,就是找不到這樣的顏色,可是這顏色應該挺常見的吧,我想?!

這瓶指甲油,是過年那幾天紋爆北拿給我的,因為她不習慣這牌子的刷頭
當天,就在她家兩人一邊看電視、聊天,一邊上指甲油,實在快樂


這張照片是逆光,看起來顏色並不美,也無法看出它有啥特別之處XD


來張近一點的!!就說光線很重要,真的!!
拍這種試色照,良好的光線才能呈現真實的顯色!!
還有~其實放這張照片,是想要秀一下我可愛到爆炸的天使Kitty手機啦
我跟紋爆北的姐妹機,她的是黑色惡魔Kitty,我的是白色天使Kitty
本來是想特別寫篇專文的,可是,寫這種3C用品開箱文超沒fu的
(說到Kitty.....我還欠小艾一篇文哩,噗XD)


來了...來了...正常的光線試色照來了!!
其實,第一次擦上它就感覺令人驚艷~
尤其在電梯裡看,真的感覺我的手變得超有氣質的耶



近一點再仔細瞧瞧~~~ (一樣請大家忽略很冏的指緣)
吼...這顏色真的好襯膚色哪!!Renee蠟黃的手,霎那間變成奶油貴婦手了


手部整體照,不同方向各來一張~~~


其實,有搽上EzFlow透明亮光油後的發色度還是有差哦!!
第一次在紋爆北家搽的時候並沒特別再上一層亮光油
,發現它的顯色是粉霧感的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種指甲表面帶有光澤感的發色,也可以維持較久的時間!!

在這邊,Renee做了幾個品牌指甲油刷頭的比較
妙巴黎的一下就好指甲油,刷頭真的很妙,大家可以從照片中看到
它的刷頭是屬於寬短型,刷毛的部份稍硬,毛量也較一般指甲油刷頭豐厚
而細錐形的瓶蓋握把,也增添了許多方便度,拿起來真的超好搽的
像我這樣甲片面積較寬的人,用起來是頗得心應手的啦~真的一下就好!!
但若是甲面較小的人,可能就有點麻煩了~因為隨便一下都會刷超出甲片範圍

從下面這張照片我大概說明一下~
妙巴黎刷一次就能有豐富的顯色,不需重覆塗抹第二次也能很美,算是容易乾的
            但缺點就是很容易"辣擦"(台語),光澤持久度並不算好!!
------------------------------------------------------------------------------------------
MJ戀愛魔鏡刷頭毛質偏軟,但毛量較稀,所以也是可以一次刷大範圍面積
                    但是塗一次顯色並不均勻也不飽滿,塗上個2~3次又會嫌太厚
                    迷你型的刷柄Renee的大手拿起來很不靈活,不大符合我對指甲油的要求捏
------------------------------------------------------------------------------------------
Dior迪奧刷頭的毛質介於妙巴黎與MJ中間,刷毛範圍較小,以我的甲片面積需要塗3次
               才能刷滿一整片指甲,但是顯色度極佳,通常把顏色塗滿也就完成了!!
------------------------------------------------------------------------------------------
CHANEL
刷頭超級好刷是眾口皆碑!!刷毛軟硬度適中,比Dior再稍微具有彈性
               刷毛很好控制指甲油的沾量,幾乎1~2次就可以刷滿Renee的甲面
               顯色度及持久度都是一極棒~不管深色或淺色都一樣快乾!!


紋爆北還有拿給我另一個顏色,有時間的話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

MJ那瓶,我壓根兒忘了我是啥時失心瘋買下它的,好像是2008春夏的新色吧?!
但我只擦過一次,因為這顏色單擦太高調,而我又不會搞彩繪這玩意兒,就一直晾在那XD
綜觀上面的比較,其實妙巴黎在開架品牌來講,算是極品了
但是指甲面積較小的人,我是不建議購買啦,真的很容易滿出來哩!!
不過,這個#01貴婦色真的備受好評哪~~~一樣不分年紀大小,大家都很愛
這顏色,跟CHANEL#18的貴婦是兩種完全截然不同的情調

若說CHANEL#18是艷麗動人的性感貴婦,那妙巴黎#01就是氣質出眾的高雅貴婦
姐妹們,今天妳想(喜歡)當哪一種~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