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手上剛好擦的是#18指甲油,順手拍了幾張試色照
我發現有很多人都是因為這篇#18指甲油來到這兒
所以補了幾張照片上來,希望可以跟更多喜愛#18黑櫻桃的妞兒分享

(往下拉就可看到照片)



又是一篇拖稿文,老早在8月份我就拍好照片
而且,這罐指甲油的使用率之高,連我自已都不敢相信
難怪孫芸芸小姐也這麼愛戴它



這瓶指甲油,大概是我所有的指甲油當中使用率最高的
每次擦就被稱讚,每次擦就被人問,不管男的女的都覺得很美
擦在腳趾頭上,更是能修飾我的巫婆腳兒XD
可惜,我不是代理香奈兒指甲油的代理商,不然我應該可以狂撈一筆
詢問度實在太高!!可用"人見人誇"形容,一點都不誇張


CHANEL指甲油的刷頭好用,相信用過的都知道
除了刷頭以外,Renee還有一點小小心得~~~
持久度No1!!我知道指甲油最好不要在指甲上停留太多天
但是,貴三三的指甲油總希望可以美的夠本再卸掉嘛!他絕對可以符合這個期待與需求
另外,絕對不傷害指甲這點也深得我心!!
我很懶得卸指甲油,尤其是這種深色的,所以我通常都5~7天才會卸掉,甚至更久
CHANEL的指甲油卸掉後,指甲表面並不會出現蠟黃或受損的裂痕
也不會有劣質指甲油常會出現的色素沉澱哦!!

當然表面的光澤感是有利用秘密武器再加分的
單純上完指甲油後光澤度已經很優,但是我習慣還是會上一層EzFlow透明亮光油
這樣的光澤度至少可以撐個3~5天,都像剛擦好一樣呢!!

這是之前就發表過的CHANEL#461,相較下來
#18的美又更上一層了,不過也各有不同風情啦
本來想用個什麼來形容這2個顏色的不同
可是.....我辭窮了!!!突然間靈感跑光光,哇哈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