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標題會說他是史上最強呢?
從16、7歲開始摸彩粧品到現在,這支眼線液可以說是效能最完整的一支
一般來說眼線液產品的外觀設計都比較輕巧,這款拿在手上感覺很精緻


來看看他的產品說明~~~~~重點是Made In Korea


這是他的刷毛,一打開看到的時候其實覺得它跟一般眼線液沒有兩樣

但是試畫在手上之後發現,它的刷毛彈性極佳!!
不管哪種粗、細程度的線條都可以輕鬆描繪,化越粗顏色越飽和!!!

接下來的照片全都用一眼展示,所以大家可以看到我明顯的大、小眼
這只有在睫毛根部細細化上一條明顯的眼線+內眼線是這樣的效果!!


有沒有?! 兩眼之間的神采度馬上有了超級大的差別!!!!!
我就說我是一個不能沒有眼線的人,現在每天也沒太多時間化妝,沒有眼影沒關係
但是我一定要有眼線才有安全感啊!!!!!
重點是這支眼線液畫內眼線非常OK,絕對不會有任何燻眼或是不小心戳到眼睛的困擾


接著我把下眼線也框上了,由於眼液分泌較多的關係,在劃下眼線時有遇到一些瓶頸
不過,多畫個兩筆就可以畫出跟上眼線一樣飽和的線條


是不是?! 框了下眼線之後,整個眼型又有更大的差別了
因為沒有畫眼影,所以你也可以看出這是基本的韓式眼線輪廓

史上最強第一點是他的刷毛超有彈性,不管你的手有多殘,都可以畫出流暢的線條
再來是顏色真的很飽和,你不用一直來回化個不停給眼睛太多的刺激
化眼線要省時間他絕對是一支最好的工具

接著我們來看他的防水力,在水龍頭下沖水20秒他依然沒有任何化開的跡象
用衛生紙擦拭過後,也一樣屹立不搖,這點有讓我想對他敬禮


用手指輕輕來回擦拭他也沒有化開的現象
必須要用力搓揉(我搓到手都紅了),才會出現像照片裡看到的樣子
要說她是眼線液,不如說他是一款同時具備了眼線膠功能的全效眼線產品

由此可見,她的防水、防油效果真的史上最強
至少是我摸過、用過的無數種眼線液中表現最棒的一支
這陣子使用下來,發現他不暈染的效果幾乎高達99%
而且顏色飽和度可以撐一整天都是非常亮麗的顏色哦!!

儘管如此,也千萬別誤以為他不好卸
只要將眼唇卸妝液輕敷的時間比一般再多個30秒
就可以很輕鬆的卸除了,或者你想再更節省時間,那我會建議使用棉花棒
這樣一來就可以更快、更輕鬆地卸除它!!

因為眼線膠缺貨,用過這款眼線液之後更想試試它的眼線膠
眼線液的效果都這麼強了,眼線膠一定更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