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Renee有跟大家說要分享外出遠門化妝包內會攜帶的工具與物品
這下我要來實現諾言了,哇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很愛的CHARMMY KITTY化妝包,平時不大愛帶她出門
因為怕把它可愛的模樣給弄髒了.....我會心疼死XDDD
但是它的容量大小可以裝進我想帶的東西,所以南下高雄/台南我都會帶著它


內部隔層設計更是深得我心!! 
兩側的夾層,剛好可以放體積較小的眼影,還有一些小工具


小工具的部份,是一定要戴在身邊才會心安的,窩呵呵呵呵
1.拋棄式隱形眼鏡的部分圖片文字誤植....我在這邊更正一下~那是視康彩色日拋!!
  會帶著是想要以備不時之需,不管是破掉還是可能多待一天時都可以派上用場

2.修眉刀也是以備不時之需用的啦!! 隨時還可以幫朋友免費修一下眉毛這樣XD

3.睫毛夾其實我沒帶著也沒差,因為Renee的睫毛不會塌

4.腮紅刷是一定要的!!

5.棉花棒+眼妝卸除棒是每個女生化妝包裡一定要準備的東西啊!!
   眼妝卸除棒更是.....因為不管是要修正用,還是完全卸妝用它都很實用!!

6.歌劇魅影眼線刷我一天沒有它也不行!!這是我用過最好用的重點+眼線刷


再來就是眼妝工具的部份囉~~~~~
1.Dior舞台眼影霜--->最近的妝文都有提到它!!不再多說XD

2.心機特調眼彩#53--->裡頭的打底色非常實用

3.Luvshuca花漾眼采盤--->這麼實用的眼影盤不帶在身邊超不安心
  【眼妝】新手必學+愛賴床者的必勝妝容

4.黑瞳純淨眼影#2--->這篇也有發過好感度十足的桃花妝容
  【眼妝】好感度UP↑↑↑戀愛桃花向你招手

5.英特軌眼影#天然杏--->這是我前段時間大愛特愛的一盤眼影
   照片拍好很久了.....就是一直遲遲沒發妝文XD ((有人想要看嗎?認真的問!!

6.1028星光晶豔頰彩餅-活力橘--->自然好氣色的首選!!


再來就是其他的部份啦~~~~~
沒錯!!這些玩意兒全都可以放進我的卡哇伊化妝包,還綽綽有餘柳
這些細項就不再多做介紹囉,會被Renee放在化妝包裡的,絕對都是不可或缺的好物!!
也絕對是我平日化妝一定都要用到的超級推薦品!!
簡單說,就是.....最常用也最愛用的


有一個最重要的東西我竟然漏拍了!!!!!!!!!!!
化眼妝沒有CHANEL防水眼線筆#黑我會哭哭
有一天教課完我不知把它塞到哪了,一時找不到我好心慌
然後隨手抓了眼線液化眼妝,害我一整天都會超級矮油!!!
眼線的部份Renee也寫過一篇簡單的教學分享文(請按下方連結)
【眼線】我也要韓劇女主角的眼線~為嫁去韓國作準備XD


我的浪跡天涯化妝包就介紹到這邊囉
說是浪跡天涯是有誇張了點啦..... (((噢!!我好想去韓國~~~我要加油!!
但是,只要是Renee要出遠門就一定會帶這些東西在身上
不過,當然眼影盤的部分有時會稍作更動,看心情而定嚕
平時的Renee幾乎是不補妝的,包包也都裝了很多東西像在扛磚頭一樣XDDD
但偶而心血來潮還是會有一個平日用的化妝包會帶在身邊
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吧(((有人想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