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這幾年參加了拿摸多場CHANEL的活動,不管是護膚還是彩妝教室
前前後後加起來也不下數十次,這次是我第一次坐不住想要趕快逃離現場
活動開始沒多久,我心裡就希望趕快結束吧.....我連照片都拍很少Orz
前年也有一次我個人覺得很不優的活動~
活動】CHANEL奢華精質茶會(按我)
08年這場的問題出在服務內容及人員,今天這場問題出在氣氛實在是悶到爆炸!!!

這次選在忠孝sogo13樓的場地,光是要坐電梯上13樓就是一個非常不明智的安排
在台北的大家應該不陌生,忠孝sogo的電梯是出了名的難等,更是出了名的擁擠
光是到櫃上報到+等待電梯就至少花了10幾分鐘.....但這時候我的情緒還算穩定

今天的場地是很新鮮.....因為CHANEL把精品秀場的idea用到彩妝教室來
彩妝桌椅就這麼一字排開,排在看秀沙發的後方.....所以今天重點是看秀??????


一樣會提供沛綠雅及礦泉水可供選擇,聰明的你會選哪個??
問題是小姐說沛綠雅數量有限...先選先贏~這是哪門子的精心準備??!!
不過,現場準備的小點心還不錯吃啦....但我沒拍照就是了

妙的是,我們家美慧前一天跟我Confirm的時候告訴我,這次邀請的新加坡彩妝師
希望我們可以提前10分鐘到達,然後最好帶著底妝前往.....((這是耍大牌逆
這樣沒關係,反正早點到也沒差,問題是整個讓我等很久老娘揪美送
整個活動遲了將近15分鐘才開始,那這樣要我早到到底是為了哪樁
害的服務人員端著點心盤硬是轉了好幾圈,一直問我們先到場的人還要不要吃
他問的很尷尬,大家也是被問的也很尷尬,這段時間一整個冷場,我的心也冷了
瞧~~~~~忠孝櫃長還有時間幫他的主顧客敷保濕面膜勒
但,下面這張照片我是要表達這位櫃長人很好,服務也很優秀啦!!


終於.....在幾個客人陸續到達之後活動開始了
這次的彩妝教室把人型麻豆也搬來了,上面是此季香奈兒最新秋裝
說實在...很漂亮~但是等等示範的麻豆兒身上穿的更美


這位身兼翻譯的彩妝師Ken一上場不知在尷尬什麼
現場氣氛真的是冷到爆炸,冷到我是寒毛直豎.....我知道他真的很努力要炒熱場子

這位就是來自新加坡耍大牌(?)的彩妝師囉.....他說因為他中文不是很流利
所以是中英文夾雜著講,然後Ken幫他翻譯這樣,與其這樣還不如全講英文還要來的好

這兩位貴婦從在等電梯時就不耐煩.....自顧自地就從手扶梯上樓了
我在等電梯時,櫃上有派一位小姐陪我一起等,但是他一直講電話根本也沒多理我啊
這樣我自己上樓就好不是?! 幹嘛還要多此一舉我實在想不透


接下來就是彩妝師示範的時間了.....
前面有用投影片讓大家看這季的眼妝走向及潮流趨勢
如何利用各項睫毛膏搭配雙色眼影,來創造出不同氣氛/情調的妝容
其實,我覺得那投影片作的很棒,但是解說太鳥實在可惜了...... (嘆氣)


邀請來的麻豆兒長得很正很討喜,但因為現場氣氛好悶
麻豆兒感覺也皮笑肉不笑,我不怪他~因為我也笑不出來


先示範的是比較適合白天擁有浪漫情調的妝容
這位新加坡彩妝師也教了大家一個畫眼線的小撇步--->
直接在眼尾畫出要延伸的長度及高度,確定兩眼眼線尾端的位置之後
再把眼線從眼尾往前化,這樣就可以避免兩眼高低不一的窘況


再來就是走秀囉~~~麻豆兒就這樣往前走...再往回走,定點不超過5秒
速速地就結束了.....是說,我真的覺得這樣畫虎不成反類犬
既沒有時裝秀的精緻,也沒有彩妝教室應該要傳達的專業!!!!!
但照片拍下來看起來感覺很威就是了


等麻豆換好下一套衣服之後,接著就是要示範第二個夜間優雅妝容
ps一下~這套黑色洋裝好可愛好經典!!!!! 其實麻豆穿的兩套都粉美


眼妝加重了,唇妝的顏色也立馬變成性感紅唇了
說真的,因為氣氛實在太冷,以至於我坐在那位置上一直很不自在
瞧瞧前面+左右的人,每個人表情都是僵的,不知是驚喜過度,還是跟我一樣不自在?!


這表情就是我當下的心情..........我知道這表情很欠揍


很跌倒的假時裝秀結束後,就是我們自己來的時間
服務過Renee的櫃點都知道不用太理我,讓我自己完成就好,不然我會發火XD
沒有啦~我哪有那麼澳客,是因為我自己來就好了啦,除非我自己要求這樣
當然,新加坡彩妝師就如同以往的法國彩妝師一樣會邊巡邊指導
但我無視他欸...我真的是第一次幹這麼不禮貌的事,但我真的沒心情理他
我只想趕緊畫好,然後到樓下找美慧小聊一下+結帳走人這樣

噢~我今天沒戴放大片,所以凶狠白目就出現了
我今天畫的是雙色眼影#30,顏色可以參考這篇雙色眼影手部試色的照片
【活動】CHANEL2010雙色眼影暨睫毛膏新品發表會(按我)

完成後的模樣就是醬子囉~是跟平時大地主的Renee不一樣的氣氛

最後,我拒絕了攝影師拍照這個服務.....臉都臭成這樣拍出來能看嗎?
常常笑臉"大"開的Renee,今天整場不是笑不出來,不然就是假笑
連櫃長都察覺出來了~還問我說 : 今天心情是不是有點blue?!
是很blue沒錯,不過是從到了sogo才開始,我出門的時候儘管下雨心裡是開心的
但我並沒有坦白說就是了,我怕櫃長尷尬

到了櫃上恰巧遇到Lisa經理也在,他問我覺得今天的活動如何??
她滿是期待地等待我說出我的感受,我可以看出經理眼中閃爍著光芒.....
但我毫不客氣地就把我的感受全都真實地講了出來,中間只見經理臉上不斷三條線
因為,這次的活動是第一次,據說全公司都很期待這次的成果
我是不知道其他客人反應如何啦.....但是我身旁的媽媽在後來化妝的時候
一直跟服務人員說 : 你們請的麻豆那麼漂亮,怎麼化怎麼漂亮啦
我又不會畫平時也沒在化....矮唷...這樣好難噢...我不想化了....之類的話
是阿,麻豆本來就完美,怎麼化都嘛是安全的,怎麼化都嘛可以顯現出產品的優秀
真是功力嗎?我覺得化素人才是真功夫,因為難度會比較高.....(這是我個人見解!!
之前的彩妝教室大多是請現場的客人當示範麻豆,相對這樣會比較有共鳴
有了共鳴,才會有銷售金額的出現不是嗎? 
一場活動成不成功也許不會取決於氣氛冷不冷,當日的新品售出率才是取勝點
當然,我不知道其他客人反應如何又消費了多少,我的購物慾是零下100度c
我坦白說,每次參加活動,尤其是彩妝教室我一定會被生火
這是第一次我異常冷靜地沒有覺得哪樣東西特別值得買,睫毛夾則是原本就要帶的!!

唉....這篇文怎麼寫著寫著突然變成活動評論了,哈哈
以上只是Renee個人的感受啦,也許你們去參加會覺得很新鮮也說不一定
就如同香奈兒表示的,以往的彩妝教室辦來辦去都是類似的型態,怕大家膩了
所以想要給大家一些新意,只是我覺得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光是對於我這個常參加C家活動的人而言,沒有滿意反而是失望
也許可以思考一下這中間有一些環節是很不優的!!
Renee這天參加的剛好是這新型態活動第一天中的第2場((真繞舌
所以,可能服務人員們對於整個流程不是很輪轉,主持人與彩妝師間的默契也不夠
(講白話一點就是主持的很冷啦!!彩妝師的回應也很冷!!)
也許有人會說"冷"不是剛好符合CHANEL的品牌精神?!
但是冷要冷的有格調,冷要冷的夠精緻才符合香奈兒的品牌精神不是?!
千萬不要以為我期望太高導致失望太大.....我在去之前壓根不知道是什麼活動
櫃姐更是不可能知道,所以我是沒有期待的,以往沒有期待也都會有驚喜在其中
這次,就只能說我冷到深處無怨尤了,再次嘆氣......

接下來這樣的活動應該也是會在全省櫃點舉辦啦
大家可以預約時間去參加,再來跟Renee交流一下你們的活動心得,嘻嘻
還有,可以拜託香奈兒公司把我們家美慧調點嗎,新天地或BR4都可以
就是不要在忠孝SOGO課以嗎??!!這個點真的很不得我跟紋爆北的緣((((跪求
不然我真的很擔心以後去忠孝SOGO參加的活動分享,只會剩下批評與抱怨((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