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茶會,大概是我參加過數次CHANEL活動中,最讓我不滿意的一次
所以我遲遲沒寫(都2個月前的事了),除了忙,另一個原因是很難下筆
沒有喜悅可以分享,變得只是單純紀錄一個活動,自然沒有動力

由於這次的活動CHANEL公司非常慎重,用快遞的方式將邀請函送到我們手中
收到時其實也沒多想,因為一般都是直接到櫃上拿取


邀請函的真面目!!其實是很奢華的金色邀請函
相機拍不出來哩!看起來反而像是廉價的牛皮紙


還特地印上了受邀者的大名(我把名字修掉了 ㄎㄎ)
真的是第一次收到CHANEL這麼慎重的邀請函


這位美容觀察家說真的,我連聽都沒聽過捏
一定是我才疏學淺才不認識人家,噗XD


這天在我抵達活動現場前,發生了一 些小插曲,所以我遲到了約30分鐘
一到入口處CHANEL的經理及服務人員就在等待我,羞的哩
綁上噴了NO5低調奢華版香水的山茶花緞帶後,就由服務人員領我上樓前往活動會場
被領到定位我嚇傻了,我被這些名媛貴婦嚇到傻眼捏XD
全部都是精心打扮過的貴婦,名媛江承澐小姐就坐在我斜對桌
我觀察了一下現場的名貴珠寶及服飾包包,大概買下5棟帝寶都沒問題
第一個讓我心生不爽的是,既然是這麼慎重的茶會,為什麼不像精品服裝SHOW一樣
在邀請函上標示一下列席服裝之類的呢?!
害得我當天很冏,風塵僕僕的從桃園趕回台北,也沒有妥當的裝扮
連現場的貴婦都一度以為我是CHANEL的主管,而非受邀者


所以,這份君悅飯店精心準備的餐點吃起來格外難吃
鳳梨酸死了、西瓜沒味道、可頌又硬又難吃、其他兩樣我連動都沒動


其實連拍照的心情也沒有,我身旁的貴婦看我拿出相機
就問我:你是雜誌編輯喔?!我告訴他我是要PO上Blog的
她又問我:Blog是什麼? 咦?我果真跟貴婦的等級差很遠XD
連他們聊天的話題我都無法參予,每個人聊的都是他們家住哪個名貴地段
或是家裡佣人有幾個,一季在CHANEL精品消費幾十、幾百萬
不然就是身上的珠寶價值多少$...等等的,我算是開了眼界,哇哈

原來,這場茶會受邀的除了保養美妝櫃的VIP外(顯得很寒酸)
大多數是北區CHANEL精品的大戶VIP哪,嗚呼!!


由於我到的時候活動已經舉行一半,美容觀察家與主持人正在台上講解
現場也請到專業的攝影師,不斷補抓各位貴婦的美麗倩影(除了我以外啦 ㄎㄎ)

結果到最後這根本不是新品上市茶會,而是"預購會"
說真的,我不喜歡這樣的活動安排,感覺好像是被趕鴨子上架非買不可
每個貴婦為了面子,都爭相訂個2組5組的,現場支援服務的櫃姐
個個展現出最佳的銷售手腕,就為取得業績,不買臉就垮了
這怎麼會是CHANEL的活動服務,讓我心生懷疑
重點是現場也不收訂金,更讓我懷疑預購的意義,聽美慧說很多客人到最後都退訂了
根本就是一場鬧劇,很失敗的一場活動呢!!


就是這組啦!!很漂亮的盒子,可以拿來放首飾之類的小物品


內容物就是奢華精質精華液+奢華乳霜(輕盈版)+奢華眼霜
我忘記價錢了,好像是$18950的樣子
現場預購會送一組小試用品,可是是平常輕鬆就可以拿到的東西
感覺更沒有預購的必要了,我更不為所動囉!!


離開前,每人會再拿到一個封貼好的紙袋,拿起來沉甸甸的
以為會是一如往常的拿到詩特莉手工餅乾及精心包裝過的小試用品
結果是一瓶火山礦泉水+過期的柯夢+我拿了N本的CHANEL刊物
Renee不是貪心,而是以同樣的CHANEL活動相比,真的有很大落差!!


對於這場活動的觀感,剛好趁上次有機會跟CHANEL反應
我表示這樣的活動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他們也表示
這樣的茶會是第一次舉辦,所以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的確,北部的活動之後,在中南部的茶會據說舉辦的很順利
也許是做出了一些區隔,也也許是因地區性的不同而有做調整
當然活動嘛...一定有極度成功也會有失敗的,並不會因此對CHANEL活動失去信心
期待他們的下一次可以更好更圓滿囉

PS.活動結束不免俗的還是會請攝影師幫我們拍照,洗出來後會送至原約櫃點
可是,那張照片一直到現在還是不見蹤影,不知道流浪到哪兒去了......
美慧幫我找了好久,問了好多櫃點,結果還是沒有!!
倒不是拿不拿到照片,而是怎麼會醬子粗心,真的很不像是CHANEL的服務
讓我有不被尊重的感覺,美慧一直跟我道歉,但是這跟櫃姐無關阿!!
我告訴美慧:找不到就算了,這跟你沒關係!!問題是出在公司活動部門上面!!
CHANEL公司實在不應該這樣增添客人與櫃姐的困擾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