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又快到了,其實我到現在仍然不願承認自己的年紀
看著自己因為過勞與不敵歲月摧殘而逐漸衰老的臉
也就照著鏡子越照心情越不美麗,惱師念個2年研究所全身細胞死光光不說
連臉上膠原蛋白的流失速度也讓我感到驚慌,脂肪囤積速度也超級驚人
大家從照片中看到我圈起來的部位,不外乎就是衰老的表徵.............

1.jpg

因為研究所的沉重課業壓力,讓我無暇再去顧及青春小鳥到底飛到哪裡去
當惱師就已經有夠惱人,又去念研究所簡直就是要了我的老命
2年時間下來,我的斑點又跑出來了,臉上細紋也多了粉多條,最可怕的是嘴角的嘴邊肉又更垂了
這到底叫我情何以堪.........

2-horz.jpg

那天跟好友吃飯,知道膚適美診所引進一台目前最威的雷射機器
據說是雷射界的藍寶堅尼--->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蜂巢瞬效透鏡
立馬就趕緊撥電話預約,迫不及待想要感受一下皮秒雷射的威力,順便喚回青春的臉

皮秒雷射有別於以往傳統的奈秒雷射,能將黑色素更有效的擊碎,讓人體更快速代謝
而且使用的雷射能量更低--->也就能更有效降低熱傷害,效果比傳統雷射快速7倍
蜂巢瞬效透鏡則是讓雷射能量更聚焦,更快將皮膚表層的黑色素震碎
除了色素治療外,還能有效改善膚質,喚醒膠原蛋白的生成
若大家比較認識飛梭雷射,換個方式形容就是他是無傷害性、無恢復期的進階版安捏

話說惱師開始接觸醫學美容至今,其實很不喜歡用文字來說明雷射的專業功能
畢竟,文字無法說明真相,更專業的說明留待跟諮詢師或醫師詢問
就讓Renee用照片來帶大家認識這個最新的醫美科技

雷射界的藍寶堅尼--->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蜂巢瞬效透鏡本人
光聽到他的價錢就讓我肅然起敬,目前在台灣引進這台機器的診所並不多
膚適美根本醫美雷射界的先驅,他們聽到所有擔心變老的女人心聲
音波拉提價格太高不敢輕易嘗試,可以先從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開始


9.jpg

雖說Renee惱師之前打淨膚+光纖雷射都沒在敷麻藥的
但畢竟是新型機器,皮膚對光熱能產生的承受度也有考量
於是我們敷了麻藥後靜待15分鐘左右才開始皮秒蜂巢雷射的進行

這是GF3相機自動模式拍下的照片,色溫偏黃

5.JPG

這是HTC M8拍出來的照片,發誓沒開美肌模式
下面呈現的照片會特別標註是GF3或是M8拍的
其實都很寫實,就是光線捕抓亮度不同而已,但還是說明一下(硬要證明沒開美肌模式XD)

6.jpg

此時臉部肌膚已經開始麻痺,就算嘴角牽動也沒什麼感覺
所以惱師就要開始進行接下來的療程了,卸掉麻藥後要先做肌膚檢測
術前的肌膚檢測很重要,可以讓我們知道目前的皮膚狀況指數
每一次的檢測數值都會存在電腦裡,比對我們的肌膚到底進步了沒有

7.jpg

再來看一下這台雷射界的藍寶堅尼,對他可是充滿期待啊
畢竟他不像淨膚或光纖雷射到最後等於是取代保養的功能
而是更快擊碎黑色素,重新調整肌膚底層,希望可以讓膠原蛋白再次滿出來啊

8.JPG

蜂巢瞬效透鏡(Focus lens array)近拍
等等就是要用這個探頭進行捕抓青春小鳥計畫,之所以價格也比傳統雷射高
也是因為探頭打完一定發數就要更換探頭

10.jpg

開始前,專業的醫師會與我們討論想改善的部位
畢竟每一發都得要打在刀口上,才符合投資報酬率
Renee很在意的部位,沒想到醫師都佛心地認為是我太吹毛求疵,其實狀況沒有我想的那麼糟
反而細心地指出了我較沒注意到的部位,例如:眼尾、下細紋+深層斑點聚集區+下巴粉刺集中區

11.jpg

醫師先從他最看不過去的下巴開始進行,這個粉刺集中區真的很惱人
擠了會有色素沉澱,不擠他又如雨後春筍冒不停,全部浮在皮膚表面

13.jpg

大家最在意的應該除了價格與效果以外,最想知道的就是痛感程度了吧
腦師打淨膚或光纖雷射沒在唉半聲痛的,我的痛感神經有點壞掉
但是太久沒打雷射加上皮膚狀況不佳,對雷射熱能的承受度相對下降
在打全臉皮秒雷射的時候,感覺就跟淨膚雷射差不多,不痛但感覺比較"修"()
那種灼熱感比淨膚強一點,比飛梭又弱很多(坦白說我打飛梭時眼淚有飆出來)
但痛感神經每人不一樣,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他絕對不會讓你飆淚

14.jpg

真的較有感的是蜂巢,會讓我雙手不禁緊握,但還不到想打人的程度
感覺皮膚整個要"修"起來,凡走過必留下灼熱感,我一度以為我起身後會被鏡中的自己嚇到
這時開始擔心,會不會打完隔天像飛梭一樣全臉泛紅又外加大面積結痂???
因為那種"修修"的強烈存在感實在比飛梭濃烈太多了,但你問到底痛不痛
他還真的不會痛,是強烈有感,不是痛感而是很修很修,尤其兩頰偏乾的部位

15.jpg

起身後,我不太敢照鏡子,直接請小姐帶我出去
原本以為要直接去做膚適美很貼心的術後保養調理
沒想到是帶到這台機器前~~~~~哈哈,滿臉疑惑問小姐幹啥用的
原來他是利用低溫風速冷空氣來降低臉部的灼熱感,甚至可減少腫脹形成
除毛後也常會用這台機器降溫,減少肌膚不適唷

16.jpg

由於臉實在太修了,立馬抓住噴頭就往臉上吹
照片一樣是HTC M8拍攝,後來看照片才知道臉根本沒有很紅
是自己多想了,瞎操心一場,不過此時我的臉上凡有被皮秒&蜂巢雷射掃過的地方
就是一個修,很修,修到我覺得就算我看到小鮮肉裸體站在我面前也不會那麼修的程度
不過低溫空氣邊吹,臉上的灼熱感就逐漸消退了
而且,吹在臉上的感覺好舒服啊,哪裡修就吹哪裡,立即降溫直達天堂

17.jpg

忘記總共吹了多久時間,當臉上的修修感覺退得差不多後
小姐就帶我去做保濕導入護理,整個服務還是一樣貼心完善

整個皮秒蜂巢雷射結束後,速速跑到鏡子前面
挖哩勒我差點罵髒話,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想罵自己
真的是太庸人自擾、杞人憂天,剛剛還在擔心臉會紅得像關公
沒想到根本就沒有很紅以外,整個皮膚緊緻到我以為我回到20歲
再說一次,雖是M8拍的照片,但我發誓絕對沒有開美肌模式,也沒有調亮
就是膚適美裡面的自然黃光下拍的

20.jpg

這張比較可以清楚看出來,泛紅還是有的
而此時臉部深層的修修感還是存在的,要說這時候一點感覺都沒有是騙人的
而且除了修修感,整個臉帶有著緊繃感,這也表示後續的保濕工作要很認真

21.jpg

休息一會再到外面白色牆面拍,泛紅逐漸消退中

22.jpg

23.jpg

 

在膚適美做完雷射療程後,都會拿到這樣一個專屬於自己的信封

18.jpg
裡面就是很好用的超級保濕面膜兩片+抗過敏藥膏&當天拍攝的肌膚檢測報告
小姐都會很細心地提醒,療程完回家後就是擦藥膏,尤其針對反應較大的區塊
術後兩天直接使用面膜即可,暫停自用的保養品

19.jpg

至於Renee的後續保養就留待下篇跟大家分享
先來看看回家後(療程結束又經過4小時,凌晨一點左右)的皮膚狀況
修修感已經完全消失,輕微泛紅(不過我本來臉就會泛紅)
左圖我特別做標示的部位及區塊是皮膚感覺較乾,甚至有點癢癢感覺的地方
所以我針對這幾個區塊,有塗抹了較厚的抗敏藥膏,擦完就安心去睡覺

24.jpg


這是隔天一早7:00拍的照片
隔天是國家美容乙級檢定控場工作人員,早上5點半不到就起床了
也就是說我前一晚只睡了不到4小時,惱師真的勞碌命(哭哭)
剛睡醒的浮腫未退,臉上只刷了一層淡淡的防曬隔離(無色)+粉餅
比較讓我驚豔的是~~~~~臉上完全沒有一絲一毫的泛紅,Good!!!!!!!
我真的多慮了,只是臉部的乾癢感有點隱約的持續著
打完雷射的保濕工作真的要做好啊,這樣才能讓皮膚機制更趨完整的進行

26.jpg
以前打完淨膚+光纖雷射隔天,臉上會有輕微泛紅
& 色素沉積較多的部位會有小結痂的問題
打完皮秒蜂巢雷射竟然完全沒有發生,科技真的太造福女人了
沒半個人發現我去打雷射,只有我的愛徒來考場幫忙
看著我的臉問說 : 惱師,你昨天沒什麼睡臉看起來怎麼那麼亮?!?!
臉看起來怎麼那麼亮?!?! 臉看起來怎麼那麼亮?!?! 臉看起來怎麼那麼亮?!?!
哈哈,因為惱師昨晚打了一個很威的雷射啊啊啊啊啊!!!!!!!!

是說,礙於篇幅及文字,Renee就把術後的詳細記錄在下篇跟大家分享
不然看了這麼多文字+顏照也很累人的對吧
敬請期待下篇的術後對比,下回見囉~~~~~

關於藍寶堅尼--->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蜂巢瞬效透鏡的詳細介紹
請看這裡 : http://www.absbeauty.com.tw/index.php?i=index/page&id=178



對了,惱師在這邊拜託大家幫忙協助我的碩士論文問卷填寫
苦了兩年,就差這最後一步問卷、統計分析與討論
數量還差一咪咪,請大家助我一臂之力
問卷主題是 : 網路購物生活型態、消費認知、動機與行為調查
僅做學術研究用途,請大家放心填寫,先謝謝各位了
問卷連結網址 : http://goo.gl/forms/ehYLv3oksT  




arrow
arrow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