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除了把LANCOME睫毛膏帶回家外
也把這組BIOTHERM纖體滾輪給帶回家了
雖然 我對我全身的肥油以及鬆垮的皮膚呈現半放棄狀態
不過還是得保養一下身體的皮膚啦
"有擦有保庇"嘛   口合! 口合!


內容物 :
1.纖體按摩滾輪 一個 這個就價值$1400了
2.曲線馬甲俏纖露200ML(正品)
3.俏曲線喚膚纖體精華200ML(正品)
4.俏曲線喚膚纖體精華40ML
5.俏曲線喚膚水纖霜40ML
6.曲線馬甲纖腹凝膠20ML
特價$3300



再說 我曾經是BIOTHERM家的一員
BIOTHERM的纖體產品效果很優 氣味很優 價格更優
記得當時 我纖體產品賣的超好的
連品牌經理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 我是當時櫃姐界中很少見的胖子
我當時自己猜想 會賣的好 是因為"同理心"吧
每個女人都想再瘦一點 由於我是胖子
客人就不會感到壓迫 同時願意相信會有顯著的瘦身效果
所以幾乎是毫不考慮的就買了耶!!!
不過這完全是我自己的猜想啦XD



離開BIOTHERM已經好幾年了 
BIOTHERM的纖體產品年年更新
品項更是令人眼花撩亂
我反而覺得幾年前的選擇比較簡單
不像現在 連特惠組的組合內容
都可以把我搞昏頭 (噗 可能跟年紀大了也有很大的關係啦)

這是很大方的滿額贈
內容物是臉部保養產品 很齊全呢!!



常會有人問我 皮膚敏感或是乾燥肌膚
如果有預算的問題 該怎麼選擇保養品呢?
我都會推薦BIOTHERM
因為價格容易被接受 再來敏感肌膚也適用
肌膚類型分類很詳細 
看包裝顏色就可以知道是哪種膚質適用的
尤其他家的保濕產品更是一絕
現在的名稱應該是"活泉水"系列吧?!
可以算是"保濕界的第一把交椅"
現在很多市面上的保溼凝露 
都是在BIOTHERM之後才出現的哦
哈~男士保養應該也是他們找金城武代言後
才整個引領風潮的吧--->
鋪這路是為了要說金城武真的超帥



這2天 把那纖體滾輪拿出來"滾"了一下
哇噢~~~ 只能用舒爽來形容
不用出太多力道 就可以有大力按摩過後的爽快感
整個會紅紅的哦 我就先暫時把它想像成是另一種"脂肪燃燒的假象"
話說回來 其實這不是純粹拿來按摩用的啦
據櫃姐的說法 是可以先將頑固脂肪揉散
這樣可以促使後續的纖體產品吸收效果更佳
擦完產品之後 可以再度使用滾輪按摩
讓產品可以滲透到肌膚更深層 效果更顯著
這樣很方便哩 就不用一雙手在那邊推阿推的
累都累死了-->我真的很懶齁 會瘦才有鬼勒XD
光是在那邊按摩全身都運動到了 不瘦也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