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
是一場又一場的賭局所構成
沒有籌碼
既沒有成功 也不會有失敗
因為沒有選擇的權利
甚至所有的快樂悲傷
都掌握在發牌人的手上


沒有籌碼
沒有選擇的權利
很悲觀的聽天由命
因為 我不像有些幸運的人
一出生 就握有了豐裕的籌碼


不貪心
我只想要有快樂的權利
我只求一個安定的生活
我不需要多麼豐裕的籌碼
我只要能夠讓我轉換人生的能量





此周的工作不順
讓我好累 好累 好累....
好不容易構築起的夢想
又要延遲怠滯
身體的累 可以消除
心裡的累
卻是又要花多少的時間才能恢復

神阿 您可以接受我的請求嗎?
別再這麼嚴苛的考驗著我了
我 要的真的不多!!!
我 希望您能看見我愛故作堅強下的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