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我百思無解已久的問題
為什麼 我用歌姬畫出來的妝容
總是鬼擋牆 怎麼畫都畫不出我想要的那種感覺
很奇怪 想也想不透
他的配色是大地色系
照理說 是最不容易出錯的
可是我怎麼畫 就是不對
除非是單色畫 就OK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如果有達人看到這篇
拜託來跟我分享一下你的心得吧

我是用最沒技巧的畫法
也就是一層一層疊色畫上去的
這樣看似OK 可是 整臉的妝就很怪

我拍照時整個找不到FU
有夠哀怨的啦 凹嗚........


連笑起來也不自在
到底是哪裡出問題
還是根本MJ的眼影 顯色度不好阿



恩 因為是鬼打牆妝容
所以沒啥好評論的
可是 今天的底妝我挺滿意
斑點有比較那麼不明顯
我想 這要歸功於MAC柔霧無瑕粉底液 SPF15
(明天再來寫使用心得 這是一瓶很奇妙的粉底液)

其實 我化妝不大遮瑕疵的
尤其是我的斑
因為阿 我崇尚自然的妝容

臉上的斑跟了我快30年了
雖然礙眼
不過就讓她安心的存在吧
越遮 她就越明顯
整個底妝就越不自然
我比較害怕的是冒痘子
但我鮮少有這種問題
當然也會羨慕人家潔白無斑點的肌膚
所以 有1好沒2好阿


這次鬼擋牆妝容的使用物品

底妝 :
MAC晶亮潤色飾底乳+MAC柔霧無瑕粉底液SPF15+
         Lavshuca光采飾底乳(在T字部位及顴骨眼周部位打亮)
       
(上完MAC晶亮潤色飾底乳後 
         將Lavshuca光采飾底乳在T字部位及顴骨眼周部位打亮
         目的是要呈現臉部立體感 及修飾演周黑眼圈)

蜜粉 : CHANEL光采透亮蜜
粉餅#10 
        
 (刷完全臉後在T字及顴骨眼周部位再加強
          沒辦法 我的臉太平 不這麼做 戽斗超明顯)

眼影 : MJ歌姬
 最不用技巧的畫法如下↓↓↓
        
(上面亮白打亮眉骨→
         左邊金黃從眼頭.睫毛根部呈半圓型上至"眼球頂點"→
         中間秋香綠再次從眼頭.睫毛根部呈半圓型疊色上至眼凹處→
         右邊深咖金色從眼頭.睫毛根部疊色填滿雙眼皮折→
         再從眼尾下方往眼頭上色 創造自然下眼線→
         最後將金黃加強眼頭<部位)
       
        
PS. 很簡單的畫法吧 因為用歌姬上妝 總是鬼擋牆
               所以我試著用最原始的方法畫它 沒想到
               還是好不到哪兒去

        

眼線 : MJ魔法眼線露#BK999+Wet 'n' Wild眼線筆#657
         (MJ眼線液我之前文章就有大力稱讚過他有多好用了
          這次介紹一下Wet 'n' Wild眼線筆 我都用它來暈內眼線
          它筆心很軟 超好上色 輕輕畫就OK 不用怕畫內眼線時眼睛會痛
          而且它防水防油不怕暈又很好卸 甚至價錢也夠漂亮
          Y拍一支含運費$120有找)

睫毛 : 綠色魔睫濃密睫毛膏#濃黑捲翹
        
(這是開架式我用過最符合我需求的睫毛膏
          濃密刷一次還OK 刷2~3次會很濃 而且濃的很自然 
          捲翹的效果 刷一次就很明顯
          這支我買很久囉 也用很久了 都沒有乾掉呢!!
          最讚賞的是他的防水防油效果 遇到下雨也不會變成熊貓眼)

眉毛 :
CC眉筆

口紅 : DIOR誘癮星鑽脣膏白蓋#172 
         (我有一段時間很愛她 可是DIOR脣膏出的很快
          它有卸不乾淨的缺點 而且 卸完嘴唇會脫皮
          就很久沒用它了 今天讓它出來透透氣)

腮紅 :
DIOR摩登飛行盤 #001
         (想凸顯鬼擋牆的眼妝 所以只輕輕的用刷子拍點在顴骨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