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標題
不是要說關於愛情間的為難
而是 服務人員與客戶之間

爆北 一個低調到不能再低調的人
所以堅持不曝光在我的網誌裡
(蝦咪不曝光而已 她根本是連我偷拍她
她就會殺了我的好不好)
我最好的朋友 最貼心的好姊妹
我們好到連從小到大遭遇都雷同
在很小的時候淪為落難千金不說
長大了一點時 都變成個性詭異的青少女
而現在 我們都常笑稱彼此是名符其實的神經病
甚至同樣的 我們都是22號生的4號怪咖←有在看開運的人應該知道
(ㄜ 就是有很多見解看法 行為邏輯都跟常人有異)
我常常都覺得 能認識慧紋
是我最大的幸運(發自內心由衷的覺得)
在我接二連三被朋友陷害
對友情幾乎陷入絕望之時
我遇到了一個外表很冷 
內心卻善良體貼到一個不行的她
讓我再度對人性拾回信心
雖然 紋爆北對我有時忠言逆耳 嚴格的很
但 她是我最值得信賴的支柱
也是除了僅剩親人之外最親近的人

沒想到 很多境遇都相似的我們
連遇到困境的時間情況也一樣
上周 我猛接到怪電話 猛遇到發瘋的用戶
爆北也一樣 猛遇到為難她卻說她刁難客人的學員
爆北是那種被逼到瘋了 就ㄍ一ㄥ到底異常冷靜的那種
等她真的瘋了時 就徹底崩潰
而我是那種被逼到瘋了 就會整個歇斯底里崩潰的那種
等我真的瘋了時 就徹底失神
所以我們都是神經病 只是表現方式極端不同
我們的抗壓性算好的了 也是很盡責的好員工
每當遇到工作上的困難 大不了就是說出來發洩一下
畢竟 現在不比10年前 遇到不爽 可以拍桌子說: ... 老娘不幹了
現在沒那本錢了 更甚至 以目前的年齡 也不可能幹這種幼稚的蠢事
可是 常被逼瘋也不是辦法阿

服務業的心聲 其實苦的很
我想 很多從事服務業的人都可以感同身受
就如同我上次的疑問
"客人永遠是對的" 這句話到底是誰發明的阿
為什麼身為客人的這一方 
不能設身處地的將心比心
遇到發瘋的你們 我們可是卑微到一個不行了
到底是誰為難了誰?
台灣的"我有錢是大爺"這種社會文化
實在是很要不得
所以當我們是客人時 
我們一定會很貼心的對待我們的服務人員
也因為這樣 我們也才能享受到更特殊的待遇
有些時候 不要為難可憐的服務人員
不也等於是不為難自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