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
就看到流理台上放著粽子&一碗味增湯之類的鬼東西
提袋上及湯碗上寫著 "台南府城王記肉粽"
心想→→→臭拔啥時良心發現 還會帶粽子回來給我
一問 說是特地買回來給我吃的
是嗎 心生懷疑問他→→沒下藥吧 什麼時候這麼貼心知道我最近想吃粽子
也好 帶到公司去蒸 幫午餐加菜
反正最近受到劉姊影響 菜+肉+一些豆類食品+些許醬油之類的調味料
蒸一蒸或煮一煮 就是一餐
既養生 又不會吃的太飽 免的下午又開始被瞌睡蟲進攻
吃的很清淡 來顆粽子刺激一下味蕾也不賴
可是 胃藥要先傳好 噗

一蒸完 奇怪 怎麼沒有肉粽香阿
我是沒吃過"台南府城王記肉粽"啦
可是應該還不錯吧 怎麼一點香味也沒
怪事!!!    好吧 就當我鼻子過敏鼻塞聞不到好了
不對阿 我都聞到劉姊的排骨菜湯香味了
ㄘㄟˊ....一用筷子撥開 那黑黑的東西是啥咪鬼
沾一口吃吃看→→→奈ㄟ甜甜的
阿勒 這不是紅豆嗎?

去......這個臭拔 不分肉粽豆粽又呼弄我
馬上打電話問他→阿那個粽子怎麼回事 你確定是你買的?
臭拔說→恩阿 昨天買很多 大家一起吃 特地留幾個拿回去給你吃
我→是喔 最好是啦 那為什麼是甜的還包紅豆
臭拔→那很好阿 甜的才好吃
我→很幽默ㄋㄟ 誰跟你一樣喜歡吃甜的阿 要拿也不誠意一點 我要吃肉粽啦
臭拔→你才幽默勒 是誰說長的像粽子的 一定是肉粽阿

阿勒 好像說的也是厚 我詞窮了 
掛掉電話還是品嘗一下這顆幽默的紅豆粽好了
恩 不甜不膩  雖然一點紅豆香也沒有 可是挺好入口
吃了幾口 一把火開始要升上來 
吼~~吼~~吼~~我要肉粽啦
我不要紅豆粽 我不要紅豆粽 我要肉粽啦

還好這顆幽默的粽子只是準備加菜
要不然 我中午只好喝西北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