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多美容討論區常看到許多人問
是否可以推薦比較NICE的櫃姐
也看到許多人 常在CHANEL
遭遇到非常不舒服的服務
以前我還在站櫃時
CHANEL 的櫃姐真的就以高貴冷淡聞名
沒辦法 品牌大業績高客人多 
我想 她們也真的不是故意的 是忙
要塑造一個品牌形象吧 我想

以前我是DIOR的忠實顧客
也許我很幸運 在去年週年慶與我要推薦的這位美惠相遇
起緣於一盒化妝棉 不但沒有不耐煩也沒有給我們白眼
反而很熱情很有熱忱的介紹及服務試用
後來 幾次的服務後 及DIOR在某部份
商品及會員福利沒那麼好後
我從DIOR變心愛上CHANEL
每每CHANEL有啥大小型活動 
美惠總是會第一時間就預告給我們
有試用品也總是不吝嗇的提供
所以 從一盒化妝棉結下不解之緣
我家 都快被CHANEL淹沒了 哈
(當然 愛買也是個重點啦 噗)

今天美惠又打電話來邀請我們參加在君悅飯店的美白護膚體驗
之前剛上市時參加過了再加上紋最近不好調班
只好把機會讓給其他沒體驗過的VIP
可是 坦白說 在接到電話的同時 也感受到被在乎的愉悅
證明雖然一段時間沒去消費了
美惠熱誠的服務還是不會受影響
這才是一個服務人員應有的態度
所以我一定要推薦這位目前在SOGO101的"邱美惠"
大家有機會或是需要服務時 可以去101找她
她真的超NICE 又超熱情的
雖然101是CHANEL很冷的櫃點
(我指的是CHANEL對101很冷 很多活動101都沒有提供名額)
可是 不怕拿不到CHANEL紙袋
討厭拿百貨公司紙袋的人 去101準沒錯
阿勒 好像離題了 我要推薦的是美惠 不是紙袋啦

真的該睡了  經前症候群+愛睏=開始瘋言瘋語
下次再來推薦DIOR櫃姐
其實 DIOR櫃姐更冷 可是阿 我發現她們都外冷內熱比較
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