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夭壽骨,這肥死人不償命的東西,怎麼會醬子天殺的好吃XD
這餐包是紋爆北發現的,上次她帶去小青家Share給大家吃,咬下第一口後每個人便為之瘋狂
我們一夥人便嚷嚷著要團購,也沒想到這寄來的速度還真快哩!!
前兩天紋爆北趁著上班前的空檔拿來給我,一拿上樓我立馬就弄了2個來吃

一整包裡頭有10顆,每一顆的size比起"某郎餐包"大很多
雖然我沒吃過據說訂單要排很久的"某郎",但是我有看過幾位美食blogger的比較
大小真的有差耶!!而且價錢也差蠻多的!!

他們是從下港紅到全台灣的餐包,可堪稱高雄之光啦XD
身為高雄人的Renee更是感受到這份榮耀,所以要多吃幾顆才行噗~
奇怪?!以前我還在高雄的時候,根本就不知道有這麼好吃的餐包
食用方式也很方便,除了烤箱跟微波爐,其實大同電鍋也可以哦!!

我家沒有微波爐啦!!Kitty烤箱買到現在還寄放在紋爆北家哩XD
大同電鍋就很好用了,只要時間拿捏得當,一樣可以吃到外皮酥脆的爆漿餐包

左圖是正在退冰的模樣,右圖是剛從電鍋裡拿出來的樣子

第一次弄的時候有點失敗,因為放在電鍋裡頭太久了,沒有馬上拿起來
所以外皮顯得有點溼潤,吃起來也軟軟的,但一扒開還是一樣爆漿啦

第二次弄就超級完美的了!!
咬下去的口感異常酥脆,外酥內軟實在好吃極了

被香濃奶油浸濡的餐包麵體實在是香的不得了哇!!

瞧~這顆看起來是不是很漂亮
這是我用大同電鍋蒸出來最滿意的一顆

外皮酥脆之外,整個奶油內餡呼之欲出
只要放膽大口一咬,奶油是真的會從嘴角滿溢出來呢!!

這"爆漿奶油餐包"吃起來真的有十足的快感,哇哈XD

要用大同電鍋蒸出這種種樣的餐包其實很簡單!!
只要先退冰15分鐘(其實我等不了那麼久啦~5分鐘就開蒸了XD)
電鍋裡頭放一點水-->按下開關-->等跳起來之後等個兩分鐘便拿出來
就可以吃到外皮酥脆、奶油爆漿的美味餐包了,是不是很簡單阿!! (請鼓掌,謝謝)


這真的很好吃耶!!
我拿到的第一天,算一算我總共把5顆給吃下肚
嘴裡滿足,但心裡十足罪惡阿!!
明明體重就一直在停滯期,我還是不知羞恥的品嘗這人間美味XD
話說這種東西熱量真的是夭壽高的哩!!人真的是自作孽不可活啊!!
吃完爆漿餐包,再趕緊猛吃可以分解脂肪的卵磷脂來當解藥~哈哈
這兩天忐忑地站上體重計,呼~好險體重沒有增加,實在是太爽了...
所以,這意味著我可以繼續吃免驚就對了(這是什麼爛理由)
噗~Renee有練過而且有解藥,怕胖的人別學我這樣一天吃這麼多顆爆漿餐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