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這麼痛過
好久好久沒有這種腹背受敵的感覺
好久好久不曾這樣從頭痛到大腿以上的部位


對! 沒錯!! 就是經痛


是什麼原因再度引起這樣的痛法,我大概知道
我堅持不吃普拿疼,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堅持
也算是自虐的一種方法,因為我想知道到底會痛到何種程度


自討苦吃
明明知道MC來,晚上還不知廉恥的喝了一大杯冰豆漿+
一罐養顏蘆薈飲品,這在年輕的時候對我都不是太大的威脅
常常嘴巴叨念著我老了! 我真的老了!!
卻常做出一些與身體抗衡的鳥事


平躺著,頭痛、肚子痛、腰也痛
側躺著,也一樣頭痛、肚子痛、腰也痛
翻左邊,翻右邊一樣都很痛
所幸趴著試試看,靠!! 更慘!! 感覺整個背跟腰好像是分開的
一整晚我就這麼不斷換姿勢以求最好的入睡效果
怎知睡了醒、醒了睡,充其量也只能說閉目養神,壓根沒睡到


雖說現在也還在痛(最討厭這種隱隱作痛的悶痛感)
可是我好想來一碗加滿糖水與煉奶的挫冰阿
看看圖過個乾癮就好,我不想今晚又是個腹背受敵難眠的夜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