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聚會的發起人是Jo,這位大美女前陣子經常往返香港、大陸出差
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見到她了,對於這次約會我可是好期待哪,超想念她的
結果,約會的前一天早上收到她暈倒撞傷了臉的訊息,嚇了好大一跳........
好險沒傷到眼睛,而Jo也拆線了~~~眼皮縫了27針耶!!真是要給你惜惜啊(抱)

布瓜跟Tammy兩人討論完後,雖然Jo要在家休養,我們的小洋裝之約仍然照常
於是,我們這天來到了頗具盛名的FORKERS佛克漢堡
這家的生意爆好,Tammy約時間的時候只能約到晚間8點時刻,裡頭座無虛席耶!!
當天我竟然在茶街那幾條巷子繞來繞去,就是找不到FORKERS在哪
結果打電話給Tammy的時候,才發現他就在我身後的巷子裏而已(是鬼打牆嗎XD)


這是拍糊掉的菜單
而且根本沒拍到重點,哈哈
這兒的漢堡種類非常的多,可以讓你隨心所欲地搭配,一個套餐可以選擇兩種配菜
然後一杯飲料這樣........續杯$80,不續杯的一杯$50


只要是Renee沒去過的餐廳,都習慣會在行前做一下功課,以免點到地雷!!
我點的是網路評價甚佳的"起士三重奏漢堡",就算沒看過評價我也一定會點這個
因為有起士就感覺不大容易出錯,就算難吃也會看在起士的面子上把她吃下肚
但是這非常好吃,所以沒有上述的困擾,呵呵~~~
配菜我跟布瓜都選擇了"羅勒馬鈴薯沙拉",嗯.....這口感還挺奇妙的
不算難吃但也沒必要特別推薦倒是!!Tammy的生菜沙拉搭配的千島醬口味就真的很不錯


布瓜的BBQ牛肉漢堡!!那麵包確實很香,但是我不太有欣賞麵包的品味,顆顆
所以我並沒有將麵包吃完.....說實在的,這樣一份套餐的份量偏多,飽的快餓的也快XD
然後我要說一下那個薯條.....撇開他的口味先不說,我覺得光是薯條本身的口感
它就比不上IKEA的薯條了,一整個遜掉耶!!相較之下我還是較愛IKEA的薯條

Renee很少吃這樣的美式食物,平時就連麥當當or肯雞雞都很少吃(那我為什麼還這麼胖)
所以不大能對這佛克漢堡投下中肯的評論,只能說他挺好吃、不算難吃這樣
若以價格來論,他倒是非常佛心來的店家,我們平均一人只花了$260,很便宜柳
這兒很適合聚餐,更適合食量大的男生,不過平時他有用餐兩小時的限制
如果吃東西很慢又想悠閒地聊天,那這兒恐怕不是首選!!
又,這兒的油煙味令人卻步,一進門就很燻,那濃厚的油煙味一直沒退去過
Renee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頭、洗澡,結果都洗完了整個油煙味還是揮之不去
鼻子一直傳來烤肉煙燻的味道,很不酥湖!!但就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怎地.....

這是Tammy從包包裡拿出來的三寶(Tammy有大寶,大寶裝三寶.....好冷XD)
至於這三寶是啥咪東東,到這兒來看~~~請按我
最右邊那個是布尺,那天好像忘記問Tammy為什麼會帶布尺在身邊
然後就互相量肩寬??!!為什麼要量肩寬??忘記了耶!!瞧我們量的多認真阿
後來經過布瓜的解說,才知道我們量肩寬的方式都是錯誤的
我只知道因為以前常游泳,游著游著我的肩膀就越來越寬,是男人肩膀來的!!


這天還挺有默契地,衣服皆以黑、白、綠為基底
dress code--->小洋裝,雖是我胡亂提議的,但一被確認後我就後悔了縮
一來是我極少把象腿露出來,二來是我穿洋裝會很像大腹便便的孕婦
然後我的腿傷痕累累,有出車禍雷纏的疤,也有小時候經常跌倒留下來的疤,醜斃了
一整個很怕被人警告有礙觀瞻,然後被嗤之以鼻,哈哈~果然是自做虐啊我!!
果然布瓜就問我最近是不是胖了??!!唉唷喂阿,我好不容易才讓體重掉了1kg多捏
後來Tammy很善良地幫我下了台階,問我是不是MC來水腫,噗哈XD
又,布瓜說我的臉很容易騙人!!哈~其實我的手也能騙人!!
不過...我照片跟本人的辨識度應該高達100%吧!!有人覺得不是嗎??請舉手XD
誰叫我的臉跟手都比一般胖子瘦一點,然後比正常瘦子胖一點這樣(真繞舌)
人家也不想這樣阿!!!可能是老天爺看我太胖了,所以賞賜給我醬子的恩惠吧?!顆顆

以上,不負責的FORKERS聚會食記,打完收工


能改善油煙味就給他5顆星的店家資訊~~~
Forkers佛客美式漢堡
地址 :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8號
電話 : TEL:02-27719285 (座無虛席,請提前預約!!)


延伸閱讀 :
Tammy's 980728[forkers]小洋裝之約 

布瓜小姐's Forkers美式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