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哭,我剛打好的一篇因為當機全沒了)
來聊一下7/26星期天的美容乙級技術士學科考試好了.....
今年的美容乙級證照學科考試,說實在比起去年的丙級我是比較不緊張了
但是認真準備的程度實在無法與去年相比,今年的我比去年還要忙碌,準備得很衝刺啊!!
再加上今年考了許多陷阱題,導致Renee在答題的時候實在很頭痛
事實證明丙級可以死背題庫,但乙級是不能這麼掉以輕心的,懊惱啊!!!!!
雖然60分就可以及格通過!!但是我有個原則,就是~既然可以考高分,何必低空飛過呢?!
"要做就要把它做到最好"一向是Renee做事的態度,尤其是我在意的、重視的事情!!

步出考場之後鬆了一口氣,但也覺得空氣變的好凝重喔.....那些模擬兩可的題目&答案
讓我失了好多分數,明明都是有印象的題目啊,為什麼要出陷阱題來害人咧
乙級學科的考試範圍涵蓋了皮膚生理、骨骼學以及色彩學,甚至連消毒液調製公式都考
比起丙級難度真的是多上許多,雖然老師跟同學都說有及格就好,不用在意分數高低
但在這方面我就是會不自禁地吹毛求疵,隔天上勞委會中部辦公室看了一下答案公告
確定自己80題總共錯了15題(一題1.25分)如果沒意外的話,我的分數就會落在81.25
對我來說這是很差強人意的分數.....不過我已經是盡最大的努力了
既然學科都考完了,就該更好好努力準備令人心慌的術科考試!!
不管是按摩手法還是紙圖&考試妝技巧,都還要努力讓自己更精進才行呢!!
無論如何,今年一定要將這張美容乙級證照拿到手,好繼續下一個階段性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