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狠狠的被臭K嚇了一大跳

通常當我眼睛一睜開 KK也會跟著我醒來

但是 今天我一從床上起來 卻不見K的蹤影

阿勒..找了她愛偷喝水的浴室 看了她會等拔拔的門前走道

疑...還是沒有 床底下呢?...沒有耶!!??

怪事..我門還上了鏈鎖 不會有人進來偷我女兒我卻一點感覺也沒有吧= =?

ㄆ...結果她就趴在我電腦桌下的和室椅上 一臉做賊心虛的樣子

ㄜ...八成又幹啥咪好事了.....果然...我又再次在我枕頭上發現一小顆便便

好吧 只要不尿尿 一切都好商量

呵...就當我要踩近浴室時 發現浴室門前的踏墊被扭曲成一朵花

像是有人刻意要蓋住什麼東西似的

吼...老把戲又來了 踏墊上一定是便便!!

喔哦...一打開果然是!

此時寶貝K又是一臉無辜的邊看著我邊往她的窩裡前進

ㄆ....我還是只能對她說:怎樣 你以為妳費盡心思把便便蓋起來 我就不會發現了嗎?

哈哈 這就是我家臭K很寶貝的行徑 我真不知道該說她聰明還是笨ㄋㄟ....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