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0晚上從台南回來
看到寶貝女兒的新模樣
實在是很想笑
可是仔細一看 雖然很像馬頭長在駱駝身上
還是很可愛啦
而且 我必須忍住不笑她有一個很大的原因
就是一笑她 她會心情不好 
是真的會心情不好 她會耍悶
因為 她是一隻超愛美的狗
愛洗澡 、愛ㄙㄟ豆、愛戴項鍊、愛穿衣服、愛乾淨.......除了不愛穿鞋鞋
(噗 有一次幫她買鞋帶她去散步 一出電梯就差點摔的四腳朝天)
反正寶貝K是真的把自己當人 而且是個公主

這次造型前的呆樣→其實是上次我懷疑有跳蚤 毛全剃掉 被她臭拔笑了好幾天


很外星的新造型↓↓↓

噗 看到第一眼 真的忍不住笑出來
而且亂尿尿 被我打屁屁
趴在我枕頭上懺悔中
只要她臭拔在家 臭拔就是她的當靠山
無法無天 然後下場就是被我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