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當我們決定要繞道北上前往花蓮時
是需要極大的勇氣,畢竟
下到台中走中山高->再接北2高->再接北宜高->再走蘇花公路
可不是短短幾十分鐘就可以結束的路程
越是一路北上,就越是寒冷,經過台北...怎麼還下雨下個不停阿?!
在我們抵達花蓮投宿之前,先來篇Renee針對寶貝K的心酸文吧!!

只要有機會玩玩,就絕對把握每一分每一秒的寶貝K
終於也有累癱了的時候!!!
上了高速公路,寶貝K毫無保留的抱著她的猴子先生睡大頭覺
瞧這位小朋友睡得多甜阿!!!


北宜高的夜景很美!!!
這時候我們已經來到北宜高的終點,蘇澳的起端
我們大約下午3點半左右從台中算起,到達蘇澳已經快8點了
並不是路況不好,而是我們總要去休息站
"解個便..利先"


台北以外的超商規模都很大,也都很貼心的附有洗手間
一行人(除了我)全下車去攻佔全家便利商店的廁所
此時寶貝K被驚動醒了過來,四處遍尋她爸比的身影.....
每次都醬子,不管在何時、不論在何地,她就是黏老黃黏的緊緊的
根本沒把我這個媽咪放在眼裡嘛.....
焦躁不安、又跳又叫、狂抓車門窗,只差沒有拿廣播器找人,激動的咧!!!
每次都要上演這齣戲碼!!!


明明不管往後看、往前看都絕對看不到她爸比,
可人家也有她狗兒的堅持,在沒看見爸比的人影前
她絕對不會放棄,也絕對不會安定下來,就算拿食物或猴子先生誘惑她
也百分百會來個相應不理!!! 就算被牽繩纏身動彈不得也無所謂!!!


吼~
有看到寶貝K專注的神情了嗎?!
沒錯!!! 她爸比就在車窗外!!!
此時寶貝K很認真的在想~爸比你還不上車在幹什麼???
ㄘㄟˊ...在跟妳媽我講話啦!!急什麼~~~


來個特寫,嘿嘿
臭K的眼裡根本沒有我這個媽咪~~~凹嗚

眼裡、心裡全都是她爸比,也不想想平常都是誰在幫妳把屎把尿的
心酸阿~~~~你們果然是前世情人來著
我只是個配角,只是個配角阿!!!!!



過年期間,寶貝K真的一刻不得閒
我時時刻刻都在等著看她何時腿軟 噗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