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抱著寶貝K不經意的推開窗
哇~~寶貝你看有彩虹耶!!!  我對著寶貝K說
有時我會抱著寶貝K看一下窗外的景色
畢竟  對KK來說 
能呼吸一下房間外的空氣  是一件非常奢侈的事
沒辦法  我是個神經兮兮的惡魔媽咪
自從有一次帶寶貝K到樓下花園散步回家
發現身上出現壁蝨之後  除了洗香香或是可以上拔拔的車去兜風外
很少有機會可以到屋外瘋狂的暴衝  更別說是跟外面的狗兒玩了
也因此 寶貝K越來越自視自己是一個"人" 而不是一隻"狗"
當然 常常我也會威脅寶貝K跟他臭拔
再隨地亂尿尿或是搞破壞  我就把臭K從窗戶丟到樓下去!!!
看吧  我真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瘋狂惡魔媽咪
不過...只是嚇嚇寶貝K而已啦~~~我才不會這麼狠心勒





其實昨天也有出現彩虹
只是出現的時間太短暫  沒將它拍下來  
今天又再看到時 真的發現台北最近的天氣怪的離譜
幾天前的陰雨綿綿 跟昨天的大太陽
真的是有天壤之別  讓人很不習慣
印象中 上來台北後 這次第一次見過台北的天空出現彩虹
的確是讓我又驚又喜  看 那彩虹多麼清晰  
大自然的漸層景象多麼美麗
好多存在於兒時的想像全又浮現在腦海
小時候愛畫畫的我  最愛的就是彩虹跟大樹了
水彩畫最能表現出大自然的美景 也最能讓我咨意的揮灑

 
這兩天悶熱的離譜 又出太陽又下雨的
備勞喘隨時處於戰備狀態




話說天氣怪異  可是  
有沒有發現天空卻異常的祥和
藍天白雲又有彩虹
看不到被空氣污染過後的灰濛濛
也嗅不到秋天常態中的惆悵
之前常常望著窗外 總消極的浮現一個想法
"天地之大 何處有我容身之處"
現在 我看到的是希望
有一天 我夢想中的藍圖將會實現
人生中的每個轉彎處  不盡然都是絕路
我就看到了那道光  甚至出現了耀眼的彩虹了
不是嗎?!?!?!


往往人生中的轉機  都是希望與挫折相互激盪而出現的
我珍惜並感謝著!!!




這道彩虹 正好跨越著台北縣市
不知道在101  或是住在信義計畫區&新店山區的人們
是不是能更靠近可以攀爬上彩虹頂端的階梯


如果有天使  可以向底下的人們 落下一點魔法
讓人們可以活的更自在  活的更快樂  擁有無比的幸福
那該多好~~~~~


這只是想像  
開啟幸福的鑰匙  正存在每個人生的轉角處
等著我們去發現並享受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