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才剛介紹過的小松鼠
沒想到在昨天正式跟這個世界說掰掰了

老黃的朋友 早在幾天前
就質疑過小松鼠在老黃手上
養不養的活??? 可以活幾天???

其實 小松鼠的死 也不能全怪老黃啦
不過 也跟他絕對脫不了干係
昨天早上老黃有要事要辦 沒辦法直接到店裡頭去
沒開車回家 所以也不能把小松鼠放在車上
騎摩托車 前面載著一支小松鼠還挺幽默
索性前天晚上只好把松鼠放在店裡頭過夜
小松鼠就這麼的可能是熱死..或 悶死..或 撐死...

熱死 我是覺得不可能 畢竟松鼠原本就是生活在野外的動物
         可老黃說 他平常都把它放車上吹冷氣 (暈...給松鼠吹冷氣 很驕傲嗎)

悶死 這倒是有可能 因為老黃在箱子裡 放了一堆報紙跟日曆紙
         可老黃說 小松鼠很喜歡躲在裡面 
                                     (再暈...就是因為躲太久所以悶死ㄚ)

撐死 這是絕對有可能 因為老黃總是怕他的寵物沒吃飽
         就以寶貝K來說 明明K的食量就只有那麼一咪咪"約1/3碗的量"
         他偏要倒一整碗滿滿的餵KK 而且都懷疑我虐待她女兒
         我明明就餵過了 他硬是要再倒一碗給寶貝K吃
         有一陣子 寶貝K還因為這樣胖的不像話
         所以那天小松鼠無法帶回家 以老黃的邏輯
         他一定會在回家前 把松鼠餵到百分飽 因為怕松鼠肚子餓
         然後小松鼠就這麼的撐死了



常常我跟紋爆北都被老黃的愛心行徑
弄得哭笑不得 傻眼愕然
而且老黃耳朵很硬 告訴他這樣明明對動物是不好的
會危及健康的 他就是會說我這樣反而是虐待動物
他發揮愛心及寵愛動物的心我懂
可是那種行為我真的無法苟同
老黃真的很有愛心 不過很白爛...

我只能替小松鼠默哀
小松鼠 祝你一路好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