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就是一個不按牌理出牌
自己給自己出難題 

自從前年12月底出了那次車禍後
我上班就很少美美的出門
因為那會佔據我大部份賴床的時間
導致我會出門很趕 容易發生危險
然後呢 其實我每天上班都是這個樣(底妝->眉毛->OK出門)
 
雖然有點臘遢
不過省掉了粉多散光拋的錢
(有散光真麻煩 連戴隱形眼鏡 都要比別人多花錢) 

今天下班後要跟紋爆北去雙和Dior 
水律動護膚體驗 
去完Dior 我們還要去新光三越A11
AESOP玫瑰我愛你禮盒帶回家
其實 我根本不用化妝阿
因為去到Dior就又要全卸掉了
那...我幹嘛那麼"裝會" 
哎~唷~~還不是因為人家想趕快試試
 Lavshuca #PU-1眼影盤的妝容感覺嘛
而且 今天又是難得悠閒的星期六上班天耶
(劉姊請假去花蓮 今天辦公室裡又只剩我一個人
小老闆跟小老闆娘也回去台中娘家了)
所以 特地提早起床 想說試一下#PU-1好了 
結果 真的是見鬼了
明明我預估的時間應該還綽綽有餘
結果 粉底還沒上完 我就發現時間快來不及了
阿勒....那ㄟ安ㄋㄟ???? 
只好把化妝包都帶到公司去
然後 就變成了火速戰鬥妝了
扣掉粉底不要算
眼影 眼線 睫毛膏 眉毛 腮紅 口紅我在10分鐘內解決
(沒辦法 請假的請假 回娘家的回娘家 可是最大的那個還是會來公司)
之前我有發過一篇文章 若是一般好氣色的淡妝 
我10分鐘內就可以解決沒錯
但是 我今天是要畫全妝阿~阿~阿~阿~阿~阿~ 
最最最基本的全妝 少說也要20~30分鐘
最後 就變成這副德性了 

在公司日光白燈沒開閃光

 
吃色的嚴重以外 根本就有化跟沒化一樣嘛 


明明都是Lavshuca的眼影怎麼#PU-1顯色度差這麼多
後來 我猜應該是一急連粉底也沒上好的原因所致 
而且 我只用了2個顏色
 



嗚~~~ 我不依我不依啦 改天再來試一次
那天試色的時候 明明粉OK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