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真是緣份這東西很奇妙
還是命運之神導引方向
一切的一切都發生的這麼剛剛好


就在我塵埃落定  等待與新房東簽約
一邊整理東西 忙到忘了時間 餓到胃痛
正煩惱著該怎麼與超級NICE的舊房東談時
就接到了她的電話  她是打來告訴我半個好消息的
原來 她的朋友願意來看看房子  也會帶友人一起來看
成交機率頗高 而且是要買來投資的
這樣一來 我就不用擔心要搬家的問題了......
房東周姊很開心的跟我分享
我後來還是決定乾脆今天就告訴她了吧
周姊先是愣了一下  後來也很替我高興
這樣對彼此都好  她可以放心的買賣房子
而我也可以找到安穩落腳的地方
被颱風肆虐過後的情形我也告訴了周姊
雖然知道她會為此擔憂  但是基於一個好房客的立場
我還是得把這殘酷的事實告訴她
免的到時候 房屋都要買賣了才發現問題
只是 周姊人真的超級好  這房子要不是開始年久失修
然後真的到了該搬家的時候(這2年住在這兒實在發生了太多事)
我還真捨不得這個地方 跟這個好房東呢!!


總之 跟周姊之間有了好的結束
心裡的其中一顆大石頭也可以落下了
舒暢多了 不過還是胃痛
因為接著要搬家、收拾細軟、載運東西...等  
讓我覺得好忙喔 好多事要做喔
(深怕自己記憶力不好 會LOST掉一些重要的事)
但我相信這一切的機緣巧合
都是要讓我繼續迎向陽光的過程
我會努力克服一切困難的




充滿陽光的新生活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