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把自己搞的很忙
忙的天旋地轉  頭昏腦脹  非常充實   
在充滿計畫的日子裡  
才發現自己一直都是處於過於鬆散的狀態



突然的在生活中安排了滿滿的行程
腦袋也變的不靈光起來
忘了今夕是何夕  腦袋記憶體會出現短暫空白區
不知是不是年紀大了 記憶力逐漸退化
還是我太"裝會"  硬要記一大堆事情  
越是要要求完美  越是把自己逼的不完美
不過沒關係  我還挺想修正我那過於鬆散的生活的  
這樣才能知道自己哪裡還有可進步可調整的空間



只是 近來幹了許多蠢事
族繁不及備載  都是很妙的蠢事
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很豬頭
今天回家一樣又想說躺一下好了
這一兩個禮拜來連續行程滿滿 
還真有點累 放鬆的一躺  就躺到半夜一點
一醒來發現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未做



急急忙忙衝到浴室洗澡 醒個腦
卸完妝在洗臉的時候  發現今天的洗面乳怎麼突然有了香味
(我目前用的洗面乳是Kiehl's草本亮白洗面乳 無香味低敏感)
後來才驚覺.................靠  我拿錯東西倒在手上了
我~~~ 我~~~ 我把洗私密部位的APIVITA 女性私密潔淨凝露
一個錯亂閃神  就把它拿來洗臉了  而且還是按摩了約一分鐘才發現
雖然 這是非常溫和的潔淨凝露 前陣子臉部濕疹及身體被跳蚤咬問題嚴重時
也曾拿來洗臉洗身體非常好用  可以減少癢癢的不適感
但還是覺得自己很白痴  怎會恍神到這種地步阿我


之前也曾一個閃神  把洗面乳當牙膏用
也曾把條狀的護髮霜拿來擠在牙刷上
還好都在一送到嘴巴旁就發現 
不然我真的要榮登"恍神天后"寶座了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