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讚賞有加 既聰明不怕生
又讓人心生憐愛忍不住想帶她回家的小虎斑貓




好可愛喔~~~ 要搬離舊家的那天早上
很幸運的在樓下遇見她  想說把她可愛的模樣給拍下來留念好了
小虎斑貓很配合演出 可愛極了  也還好有拍這幾張照片
因為後來我帶寶貝K去洗香香時  好幾次都遍尋不著她的身影
不知道是跟著肥貓流浪去了  還是被好心人給收養了?!
如果是跟著肥貓去流浪 她又沒有浪跡天涯小包包
離開這棟大樓的生活圈 還會有好心人餵養飼料嗎?
不知道會不會捱餓受凍?  現在那麼冷  搞不好飢寒交迫捏~~~
噗XD 我好像想像力豐富了一點吼
算了 我寧願相信她是被好心人給收養了
從此過著貴族貓的生活 
她絕對有當貴族貓的潛力啦 看那漂亮的花色就知道了 哈哈
 




我家寶貝K也常這副悠閒慵懶的樣子
可見這小貓兒有多麼不怕生就好
本來初見她還三逼八
沒幾天光景 就被養的胖嘟嘟了





休息完了開始玩輪胎 磨爪子
可愛的不得了 超級自得其樂的一隻貓
不過好像每隻貓咪都很容易自得其樂吼?!






貓貓狗狗最可愛的地方莫過於他們的圓呼呼的胖手手了
尤其是貓咪 不過  當他們銳利的爪子一出現
就不是鬧著玩的了  嘿嘿 不要說貓 
我就常被寶貝K抓傷





表演完了  磨磨身子吧  好為完美的演出做個結束
她真的是一隻很漂亮的小虎斑貓





恩 這面相好
左右對稱 富含濃厚貴族氣息
(噗 不對稱那還得了  豈不是要變畸形貓了)



可愛的小虎  也許沒機會再遇見妳了
我衷心的希望妳是被帶到好人家去了
這樣妳就可以如我所願去當貴族
(貓  :  ㄘㄟˊ 我就是喜歡去流浪啦)
不要跟著肥貓去流浪阿  他太會吃  你會吃不到東西的
但是如果哪天你硬是要邀請我去看"小虎與肥貓歷險記"
我...我...我還是會去看的  不要到時小虎變肥虎阿XDDDDD



夜深了 我又開始胡言亂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