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SAD

沒來由的心情很糟,應該說我還沒找到原因
也也許是原因太多導致,但我不想去一一分類,這算逃避嗎?!

現在不是我與情緒玩遊戲的時刻,我應該漠視於這種負面的情緒
我還是得繼續學習面對事情的輕重緩急,不然往前邁進的路會受到阻礙
這阻礙不是別人,而是自己!!也許我是畫地自限了!!??

好久沒有頭痛了,這兩天又開始發作
是身體發出警訊提醒我,我應該調整一些東西才對!!



1.我的PING CARD訂購完成了,好期待收到我的未來名片
2.又開始萌生把頭髮剪短的念頭,楊丞琳的新髮型很對我的味兒
3.明明"經前症候群"的時間還沒到,可我怎麼一整個食慾大增?!
4.照這樣的飢餓程度,我看我要瘦到7字頭還需要一陣苦戰
5.某人最近很愛找理由打電話給我,其實我也沒這麼氣了,可我還是無法對那件事情釋懷!!

發完牢騷要來去睡覺了,ㄎㄎ
明天10:00跟朋友在環亞IKEA有個早餐幫聚會
也許以後會形成所謂的早餐幫美容聚會,聊天的話題當然是跟彩粧保養有關
有興趣的姐妹也歡迎一起來,這星期若來不及參與,下星期一樣歡迎你們加入哦
要來的請喊右!!!不喊,直接來也行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