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這個新擁有的小寶貝
我可是在網路上觀望她很久了
記得最初X月份(忘了到底是幾月)在蘋果日報看到她的介紹時
我就有80%被她勾引了  一直期待她趕緊在台上市


此話怎講~~~~~  

Renee不大會描述3C產品的優缺點 詳細可見官網
http://www.fujifilmfinepix.com.tw/

外型佳--->流線的外型  沒有笨重感  重點是有很多色選
功能優--->一開始吸引到我的是她的BLOG&拍賣功能  可以直接裁切照片  又有防手震
價格讚--->單機$8000不到  夠吸引人了吧



其實我對數位相機要求不會太高
因為是門外漢 所以根本不懂得如何要求
基本是只要符合
1.外型夠時尚
2.使用超方便
3.價格真實在
4.可以縮短我整理照片的時間
5.可以讓我打從心底愛死她的
就是首選!!!
而Fuji Z10完全符合了我的需求

本來是想買Z5的
無奈他的儲存介面是XD卡
跟Z10的XD/SD卡相容  比較起來好像Z10比較實際些

再加上以前有個朋友曾在富士沖印店打過工
記得她告訴過我  拍人像要美要夠自然
就一定要選富士的相機或底片
雖然那是沒有數位相機的時代
但我想 應該差不了多遠~~~(我猜啦 因為我真的不懂XD)
所以更篤定了要買Fuji相機的決心!!!

為什麼說一波多折呢?
第1波~
頭先剛上市時  心想  再過一段時間一定會降價
結果  非但沒降價  還調漲價格(暈)

第2波~
與友人約好日期要到光華商場去看看
卻改了時間  如期去看了 
友人才說: 其實價錢都差不多  不然  
買相機應該是要到博愛路那邊看才是

第3波~
好吧  既然都來了 也懶的再跑其他地方了
(反正價錢都差不多嘛~對吧)
想凹點其他週邊物品  卻實際上也沒便宜到
因為是公司貨  所以價差不會超過太多
但還是有比我在網路上的詢價便宜個$300

第4波~
開心的提著新相機  先去吃個甜品
無奈在Crocs試穿鞋子時  整袋相機連著附加物品全滾了出來
(此時我的心發出了很大的撕裂聲)

第5波~
回到家馬上拿出來看  哎呀 怎麼有刮痕
這真是晴天霹靂  Renee是處女座的
平常不怎麼龜毛  不過一但是我認為很重要的
壓根不能接受一丁點瑕疵  或一絲一毫的不完美
該不會是剛才那樣一摔  強烈摩擦才產生刮痕吧?!
然後又發現機身序號有我不喜歡的數字
這真是作弄人阿
開始一整夜想著不知能不能換貨
神經質到失眠的地步

第6波~
隔天睡醒  也不管人家光華商場是幾點上班
開始猛打電話  一直到有人接聽告知可以拿回去看看才比較釋懷
後來賣相機給我的可愛弟弟小歪  也很阿莎力的換新機給我了
我這才整個High起來  可是 你以為波折已經結束了嗎?
還~~~~~~~~~~~~沒~~~~~~~~~~~~

第7波~
試機試到快沒電時  想說把送的台製電池拿出來充電好了
阿勒~~~size怎麼差那麼多
吼唷...小歪拿錯電池了啦
所以我又打電話去給小歪  問他該怎麼處理
他說是他拿錯了啦  這款相機他每賣必拿錯(欠揍)
結果為了表達歉意  他堅持要幫我送到家
這才結束了心愛小桃紅的一波多折

小歪弟弟服務很貼心 購買過程也很愉悅
更何況他還二話不說讓我換新機
 (其實那刮痕應該是我拿到相機後才產生的...噓~~~)
這樣就讓Renee姊姊我大大的滿意了








除了小桃紅
我的液晶螢幕也是
用不到3天  就給我出現這樣的狀況

莫非真的是便宜沒好貨?
害的我那幾天好懷念我的3隻鳥17吋大螢幕
後來我拿去原本購買的廠家給他們看
那老闆也就很爽快的幫我換了一台新的螢幕

將將 這是新的
雖然還是很不習慣液晶螢幕的解析度及畫素
而且還是B規螢幕 (就是B規才便宜嘛)
但亮線在不會影響視覺的地方  OK啦
更何況老闆阿莎力的換新
這就讓老娘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