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X福受氣投訴事件,終於在5/1勞動節宣告結束


由於受氣當天,RENEE選擇填寫投訴單等待家X福主動處理
紋爆北則是選擇星期一馬上去電家X福客戶服務專線
紋爆北的處理過程這邊就不再贅述,最後的處理結果就是~約定4/30晚間要請那位少爺當場跟紋爆北道歉


而我苦等了72小時都沒等到家X福的回應,所以那天就跟紋爆北一起去到現場
等他們道完歉,好戲也正式上場~~~~~
我的認知是,我們是分屬2個不同的個體,2個不同的消費者
怎可混為一談,詢問負責的文具課長,才知他根本就一直到4/30才看到我的投訴單
(去!!他們標榜的72小時內會有回應~壓根是個屁!!!!!)
然後他認為這是同一件事所以就沒回應,很好!!原來家X福除了服務"天天都便宜"
對於顧客反應根本是"能置之不理就置之不理"當場害的我是對那位課長動之以情"訓"之以理
也原來,家X福只聽員工之片面之詞,認為沒誠意的道歉就可了事
那位課長欲息事寧人的態度跟那位少爺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就是要他分為2個個案處理,也就是不接受那位少爺非自願的沒誠意道歉
我要的是"家X福"的代表道歉,因為這不只是員工個人問題,也是家X福的管理訓練出了問題
我知道往上報那位課長絕對會倒大楣(大公司通常都是這樣的)

所以X課長說 : 我的權限就是帶著員工跟妳道歉,除此之外我並不能代表公司作任何回應!

RENEE說 : 那現在除了課長您,總還是有課長以外或以上權限的人可以處理此事吧?!

X課長(傻眼了一會兒) : 好吧!那我請目前代表現場最高職位的主管來跟你談好嗎?

當然好!!我求之不得!!我才不要事情到你這就告一段落!!根本就是想把事情壓下來!!
(交鋒過程中當然有許多經典對話,在此也不再贅述XD)
後來請了X處長來,我又再次重述當晚發生的事情給更高的主管了解
哈!!這下更是確定這位課長根本就沒將實情告知給處長
後來處長的處理方式,就是請課長再次了解情形,然後做出處置,隔天回電話給我!!


有耐心看到這的人也許會想
RENEE何必對著那位少爺或是家X福咄咄逼人,根本我才是個澳客
OH NO !!! 如果這麼想就太膚淺了!!!
今天受氣的重點是惡劣不受尊重的服務,而且是在知名連鎖賣場

就算員工不自願的道歉又如何?!誰知道他道歉後,是否又會有相同的行為出現?!
而家X福也沒有做出適時/適當的回應及處置!!!

也許早在我們之前,不知道已經有多少人受氣而悶不吭聲(我相信很多人都會選擇如此)
又豈能縱容他們這樣息事寧人後又再度得罪客人,變成理所當然!!!
不管是那位少爺或是家X福,都應該從這投訴事件中認知何謂工作/服務態度
以及什麼叫做真心的聽到顧客的需求及投訴不是只是寫寫標語安慰自己而已!!!
真懷疑若我沒到現場,我的投訴單是不是就這麼石沉大海被擋了下來(我想一定是!!!任何主管都是能擋則擋的)
我要的就只是如此而已,而不是所謂"虛偽的道歉"


最後接到的電話仍然是那套官方說詞~
很抱歉我們不良的服務造成您的困擾,我們已經暫停這位員工的職務
(那是你在說,誰知道事實如何,不過我只要知道家X福的服務很差勁就夠了)
也會加強檢討員工的職前/在職訓練
(那是你們的內部管理我管不著!!!更何況誰知道是否說的一套做的一套)
希望不會造成您對家X福的不良印象
(怎麼可能?!事實就是事實!!現在對你們板X店印象差到極點> <誰敢再去花錢買氣受)
還是希望您可以再來接受我們的服務
(我知道這已經是您們最大的誠意了!!!反正就是如此,再怎麼樣還是一樣的說詞而已,算了!到此為止吧)
真的很抱歉巴拉巴拉^&$#%*......
(我已經懶的聽,也懶的回應了!! 靠!! MC來肚子痛的要死,哪來精神再跟他們耗下去)


反正我的目的就是要家X福正視這樣的劣質服務存在他們的賣場
就是要更上級的主管知道他們的賣場有這號少爺人物~如此而已
怎麼處理是他們內部的事了,事情到此結束!!非必要,絕對不會再踏進這間家X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