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XD原來年紀大了去看演唱會很慢熱
我明明也算是個High咖!!年輕時不是玩假的
可是現在反變成個低調又含蓄的High咖~噗XD

謝謝朋友抽中好幾張票,讓我也可以去見識一下啥咪叫做演唱會
我們一行人今晚前往世貿展演二館,就是為了去看
台灣啤酒巨星演唱會
印象中,這應該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可以看到阿妹、小豬&蕭敬騰....等人
邀了紋爆北也一塊兒去,因為有她最愛的阿妹阿!!!!啊哈XDDDD

這就是演唱會門票啦!!本以為會被收走,可是剪了個洞就又交給我們了
雖然這照片拍的不是頂好,留作紀念也不錯!!

原來看電視跟聽現場的感覺差別這麼大!?超High!!
今天除了3大代言巨星外還有徐佳瑩+潘嘉麗+楊培安
還有一個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的馬來西亞歌手+台啤籃球隊的幾名隊員

票上是寫7點開唱,但我一進場就已經有人在唱歌了
而且這時人群也還不算多,我的位置+我的身高還可以看的挺清楚

這就是那位我不知他名字的新人,好像是方什麼來的吧XD

今天的主持人是南台灣小天后"圓圓&丹尼斯

楊培安的高音真的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現場聽一點都不尖銳

秩序都很良好,不過在潘嘉麗演唱的時候,竟然有人從台下把螢光棒丟到台上
是太High?!還是蓄意丟人?!我不知道!!這樣真的很危險哩!!
我雖然對這女孩不大熟悉,但是她的聲音很乾淨,而且超小一隻!!
那螢光棒丟上台的時候,我有替她小擔心了一下說


星光?班的徐佳瑩,本人也是很小隻,鏡頭中的嬰兒胖是假象

台啤籃球隊員也來站台!!我不懂運動,所以在講啥咪SBL三連霸我是霧煞煞的XD

他們表演完,現場一直要他們脫掉限量上衣送給台下的人,果真把氣氛炒熱了,啊哈!!!
可是小哈很怕嚇走群眾所以堅持不脫


蕭敬騰真的好可愛捏~唷乎

這個角度超像李準基的啦~~~好靦腆喔
而且他的笑話真的很冷!!唱歌卻很能牽動眾人的心

小豬用"一支獨秀"開場,整個舞台效果真的是大型演唱會的水準

小豬12月要出新專輯囉~~~粉絲們請勿錯過且請支持正版!!
真的很專業哩!!當天感冒的小豬完全沒有任何的疲態,又跳又唱也沒聽到他大喘
唱歌也完全聽不出是個感冒的人,果然是新一代天王
雖然我不追星,但從他出道至今他的努力一直讓我很感動,人會紅不是沒有道理的!!
小豬很可愛,還會提醒大家照片要拍帥一點,如果有眼睛閉起來的要刪掉哦!!
哈哈~我都拍到帥的啦!!請小豬&小豬的粉絲們放心


重頭戲阿妹上場囉~當天的DENCER也是"舞林大道"的??(我忘記團名了)

阿妹的舞台魅力果然驚人,把現場帶動的快把屋頂High翻,又唱又跳一點也不喘耶
我真的好佩服這些巨星驚人的體力與耐力,光鮮亮麗的背後
絕對是付出許多努力與堅持才能有這樣的演出!!

然後也看到了傳說中的"小白",呵呵(這不是重點)
我也好愛阿妹啊!!她的歌陪我走過許多快樂的傷心的時光
而且阿妹對我來說有個很重要的意義~她出道多久=我跟某人認識多久
當天阿妹唱了幾首多年前膾炙人口的歌,也都經過重新編曲,好聽極了!!

他們的現場演唱功力真的超厲害,說真的,最火熱的氣氛就從壓軸的三大巨星開始
剛好這3人我都好愛捏!!!(霎那間我都覺得我變年輕了耶,噗XD)
尤其是小豬跟阿妹更是讓全場High翻天呀!!

阿妹的安可曲一結束,也即將為這場演唱畫畫上句點(好想繼續聽她唱下去)
小豬的表情真的很多,超可愛的!!

最後台啤董事長上台致謝,演唱會也落幕了......舉罐,乎乾啦!!
切記!!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哦!!

更多照片可以到相簿觀看,各幫粉絲需要照片請留言後直接按右鍵擷取
若是要PO在自己的格子,也敬請載明出處哦~謝謝




但是我年紀真的大了,跟著尖叫跟著吶喊跟著唱,嗓子都快啞了
站了3小時也隨著節奏跳動,穿著高跟鞋的腳也有快斷了的感覺
演唱會一結束的瞬間,我的腰好酸喔~~~喔哦!!我真的老了!!

我到現在還是很High,可是我來不及整理照片
而且明天要去桃園觀音鄉的林家古厝郊遊,我一早就得起床
照片只好明天再補囉~~~~~各位晚安

PS.今天的瀏覽人次破五百耶,又發生什麼事了?好怪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