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滿週歲了小凱老師特別在這個時刻推出週年紀念底妝盤
在Renee試用過幾項1028產品之後,發現小凱老師的1028產品真的好好用噢
因為真的很讚所以我很愛~我愛1028也愛小凱老師(再一次偷偷的告白XD)
打從心裡決定我要把這個1028夢幻星光底妝盤隨身攜帶
哪天有機會遇到小凱老師ㄧ定要請他幫我簽名,窩呵呵呵呵~~~

是不是?!這盤如果單純只以外觀來講他就已經美翻天了!!
外盒上還有著優雅的桂花浮雕....這種精緻的設計會讓我無法招架啊!!
還沒看到內容物的時候我的心就已經被俘虜了,摸盒子摸好久才把它拿出來看XD


裡頭附有一支小工具~~~一端是眼影刷,一端是海棉棒!!
通常我對各種彩妝盤裡的小工具都不會寄予厚望,可是它讓我很意外耶
海棉棒是很有彈性的那種,絕對不會使用個幾次就爛掉
刷毛的部份也作的很紮實,沾粉力很不賴,是可以隨身攜帶的好武器


更讚的是把它放在化妝包裡就不用再帶鏡子了,這設計真是貼心
鏡子的size夠大,絕對讓大家補妝可以非常方便
Renee的臉不算小柳,塞進去空間還剩很多唷,顆顆


這鏡子的大小實在深得我心!!而且還有一張壓克力圖解膜是可以拿掉的
但是老人家記性不好,我還是把它暫時放著,這樣才不會忘記哪個是哪個XD


有了這盤絕對可以很快速的完成完美無暇的妝容
也不需要在包包裡面放一大堆東西,非常適合冬天賴床使用,哇哈XD
天氣冷能在被子裡多賴5分鐘也好,只要這幾樣東西就可以快速出門去唷


完成一個10分鐘好氣色底妝需要用到的東西小凱老師都幫我們想到了!!
怎麼會這麼貼心蛤~~下面的照片Renee就是用這幾樣東西就完成囉
(當然眉筆+眼線+睫毛膏不算在內啦!!)


Renee的手很大,拿在手上是覺得剛剛好,但是如果是手手比較小的女孩兒
可能會覺得這個盤有點大,不過沒關係.....實用比較重要對不對?!


對不起...因為太愛這盤
所以用過很多次才拍的照片讓這底妝盤看起來有點髒髒的
特別提一下~~~一開始知道內容物的時候
我還想說"只有一格香檳白眼影,怎麼能滿足一個完美的妝容?!"
而且怎麼可以沒有我的愛將-->1028亮采眼部隔離精華
眼影的部份,其實星光晶豔頰彩餅就可以取代,兩色畫起來我覺得都很溫柔
尤其是戀愛粉會讓眼神變的明亮又柔和(大推)
若要使用甜心粉這個顏色來取代眼影,就需要再搭配金黃色系的打亮色
那這樣就失去快速便捷的意義,所以我還是用戀愛粉這顏色來示範


魔法修片筆的部份上一篇有提到
【底妝】粉底液界的平民天后非它莫屬~1028夢幻美姬粉底液
她很好推,質地也很潤澤,修飾瑕疵的效果也頗不賴
對於Renee臉上最近出現的小痘疤,遮蓋力算是很好的了(我最近一直長痘痘阿><)
比較特別的是我用白皙膚這顏色來做鼻樑的打亮,效果很美賣唷
但是若用來做眼皮的打亮及黑眼圈的修飾,他的效果就不及亮采眼部隔離精華那般優秀
會稍稍微地出現積線、卡粉及容易暈開的問題,但這樣的現象是在持妝約5個小時後發生
還不需太擔心~~~所以我會那麼愛亮采眼部隔離精華不是沒有道理的


星光聚焦眼彩盤的香檳白是限定色,所以也是一個百搭實用的顏色!!
塗抹在眼窩或是眉骨下方,都有讓眼妝更明亮更乾淨的效果
非常微細的珠光,也可以拿來做T字部位的打亮,一物多用
所以就算是要拿來搭配你化妝包裡的其他眼影他也可以很合群


上面好像忘記提到星光聚焦蜜粉餅的部份(就說老人記性不好XD)
她的粉質很柔細,不過稍微有些偏乾,補妝的時候要記得將臉上的油吸乾淨
才能讓他發揮最大的效果,也因為質地的關係,所以他定妝效果一極棒!!

很讚吧!!我一邊打這篇文章,一邊把它放在桌前欣賞呢!!
可見我有多愛1028!!
(謎:其實你是偷偷愛小凱老師吧~飛踢)
這是一盤內外兼具的好物,容我頒給他大拇指獎,呵呵
這是1028一周年紀念的經典聖品,若你一直盤算這要買哪個好
那我可以跟妳說買這個最好~呀比
省錢又划算外,也不用擔心東西用不完,還可以藉此一次使用到4款明星底妝品呢!!

心動了嗎?!請到這兒來買唷~~~
 PayEasy之FG美妝生活評鑑購物網
http://www.payeasy.com.tw/fgbeauty/pd/1028/Magic_pen/index.htm?from=pdsearch 

    PChome之FG美妝生活評鑑購物網
http://pchome.fashionguide.com.tw/fgbeauty/pd/1028/Magic_pen/index.htm?from=pdsearch


週年慶特價活動
http://vipgo.fashionguide.com.tw/events/20091028/index_event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