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我忙到晚上快12點,只好很無奈的跟嚕比取消了宵夜趴
原本今天打算約難得北上的嚕比一起吃個飯,可是她要去泡湯哩
看來真的要等到2009再來舉行我們的高雄幫聚會了,喵嗚~~~~~

取消了新竹的行程,跟嚕比的約會泡湯,難得偷來的空閒當然要幹點正事才行!!
要送給紋爆北的生日禮物我早在1、2個月前早已物色好,上上禮拜去南西三越沒找到
今天不死心的又跑了一趟,真不知是我眼睛太瞎還是跟南西三越的MIKIMOTO無緣
最終,是我走路走到差點"掰咖"在敦南SOGO才給買到!!
(我今天穿了一雙無敵難走的爛高跟鞋!好冏喔!!買完東西我真的寸步難行)
這個精緻書籤銷量超好啊!!!櫃上沒貨了,只剩一個客人預定遲遲沒去取貨的
是我苦苦哀求人家好心的小姐把別人預定的先賣給我,才終於得到它!!

MIKIMOTO的服務真是史上超級無敵霹靂好啊!!
儘管我只是買一個單價不超過$1000的書籤,儘管我也買不起他們家的頂級珍珠
可是她們3個櫃姐始終對我微笑著,一直到我離開為止!!完全不會覺得我是小咖而不鳥我!!
告知這是要送禮的,結帳加包裝10分鐘不到,就把醬子一袋精美的禮物送到我手上


(買完腳也快斷了!!乾脆在東區地下街找了個椅子拍照順便寫卡片)

哈哈~我連卡片署名都是"爆北"
再次重申一下,"爆北"就是山東腔的"寶貝",以前在吳宗憲的綜藝節目比較常聽到
最近我的站長工具常會看到有人搜尋"紋爆北",應該是有很多人感到疑惑吧XD


真的不是我要誇獎,包裝真的很精緻很用心呢!!!


連蝴蝶結都打的超級美的啦


裡頭裝著的就是這樣的一個銀製葉形書籤,上面墜飾著一顆非常迷你的珍珠
(今晚紋爆北拆禮物的時候我忘記拍實品,這是從網路上抓的圖)
這個書籤富有極大的意義!!
一來紋爆北愛看書,二來這書籤就如她的個性"低調、沉穩又高雅"
葉子在我心中代表著重生、新生,同時生日也代表一個年度的結束與新生
珍珠又代表著圓滑的生活態度以及象徵皮膚的光滑圓潤,這個書籤一次就能將我的心意表達
祝福紋爆北隨時都能散發迷人的光采,新的年度有嶄新的開始!!


另外,紋爆北酷愛十字架!! (雖然她不信任何教派)
這個十字架吊飾,本來是上個月底紋爆北跟熟識的玲玉姐姐訂做的
中途被我攔截,我特別要求要很美很美的紫色水晶,因為紋爆北愛紫色
玲玉姐姐也真的特別去幫我找新的水晶珠珠,製作出這麼一個獨一無二的紫色十字架
純手工客製化的吊飾我好愛!!紋爆北也愛不釋手才是重點


把它別在蝴蝶結上一起送到紋爆北手中(這張照片有開閃光)


近一點看!!
很可惜不能拍出這個紫色十字架的美及色澤,地下街的燈光太暗了
Swarovski的水晶折射出的光澤真的美呆了!!實品超美!!
這樣一個小小的吊飾因為是純手工製做的,所以價格當然也不便宜(比起一般吊飾而言啦)
收禮的人喜歡最重要!!很開心紋爆北喜歡我為她準備的生日禮物!!


我知道我的文章LAG的程度越來越嚴重,也沒特別忙但就是提不起勁
前幾天有個小白來踐踏我這片淨土,我真的很想說-->畜牲退散阿!!!
真不知該喜該悲?!沒啥人氣的我的網誌,竟然也會有小白來惡意留言
所以我把回應設成要登入會員才能回應!!就是想要避免會擾亂我心情的留言!!

這個動物界來的,如果你有看到這一篇,我想跟你說~
我愛買CHANEL,參加CHANEL活動愛拍很多照片,幻想擁有週邊物品
那是我的喜好與自由,輪不到你來抨擊,我覺得你的酸葡萄心態比較丟臉!!
你看不下去、無法接受或是很忌妒,都不關我的事
你根本也不需要浪費時間來這邊看了,然後不爽留言,你何必庸人自擾?!
我的確是窮人,但你比我更窮!!光是心靈貧窮你就比任何人更可悲!!
我的文章是記錄自己的生活同時也跟需要的人分享,而不是給你來評論的
更不是要跟你筆戰,所以我把留言刪除,這片淨土容不得你來撒野!!



今晚約紋爆北再度去吃林季,順便提早將禮物送給她
好久一段時間沒去林季報到了,吃起來格外美味阿!!!
我到現在還撐著呢!!噗
(林季麻辣鍋也是LAG很久的一篇文章,真會拖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