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開始使用免沖洗護髮產品,是因為我的摯友紋爆北
應該這麼說~我對頭髮保養一竅不通,完全都是跟她請教
也不知該說是我的神經太大條,還是對頭髮這回事完全不care
除了容易掉髮,以及年輕時愛染頭髮把髮絲弄得跟稻草一樣之外
其實,我的髮質算不錯的了!!從小到大我沒做過拿著剪刀剪髮尾分岔這種事
可是不知怎地,我的頭髮很容易沾染異味,儘管天天洗頭,我總覺得我的頭髮是臭的
然而,紋爆北的頭髮卻無時無刻都是香噴噴,然後一頭長髮滑順柔亮(現在剪短了)
連走在路上或是買東西時,總是會有人問她頭髮如何保養,果真是"頭髮達人"來的
我的專屬頭髮達人告訴我~
擦了免沖洗護髮,可以讓頭髮柔亮也能香噴噴哦
我就開始使用這樣子的護髮產品,而最常使用的是我帶去韓國那個牌子

而今天要介紹的是這個由Tony老師監製研發的"i Pure毛鱗片重建修護精華"
40ML $399
,主要成分含有洋甘菊+深海鮫鯊油+馬油+乾性油+.........
其實我不是頂喜歡這個包裝型態,感覺容量很少很不紮實


這是擠出來(按壓一下)的樣子,透明油狀,看起來偏水


然後抹開之後就是如此感覺油膩膩,換個角度想其實它
用量很省
按壓一下就能均勻抹在我的頭髮上,滋潤保護我每一根髮絲,擦上後吸收頗快
並不會在頭髮上感到任何一絲負擔,雖不是我所喜歡的味道,也無法常保芬芳
但也不討厭醬子的味道,只是顯得她的功能就是很單純的修護毛鱗片


這是乾、濕皆可使用的免沖洗護髮品
但我習慣在頭髮吹半乾的時候使用,這個時候
修護毛鱗片是最佳時機
另一種方法則是頭髮擦乾時先抹上一次,然後等頭髮完全吹乾再抹一次
不過我對頭髮不會這麼搞鋼,現代人需要重點、效率、速度啊!!


抹上後再把頭髮吹乾,就可以感覺到髮絲變得更柔順
Renee的頭髮燙過離子燙,這已經是撐了快一年了頭髮了,所以很怕毛躁
擦上它之後的保溼效果我還挺滿意!!


燙過離子燙或是髮質偏乾的人最怕頭髮打結!!我就是這樣的人!!
它使頭髮不糾結的效果挺棒,睡醒後頭髮還是很柔順
但是出門吹個風還是難免會糾結,畢竟天底下沒有這麼完美的產品,我也不會要求太多啦

Renee本身就容易掉髮,這是頭皮不夠健康,並不是髮絲過於乾燥的因素
所以擦上它,我的掉髮情況依然並沒有任何改善
也也許是最近天氣較冷,頭髮仍然容易產生靜電!!

另外我對裡頭的成分有些許的疑問

主要成分介紹

Mane oil馬油 

(1)
含大量維生素A、維生素E、維生素F滲透性高可供給皮膚營養,維持皮膚健康

(2)馬油的高度不飽和脂肪酸含有率高達60% - 65%,最高時可達80%,而其中有15%-20% 是亞油酸及亞麻油酸。通常一些深海魚類脂肪含有許多不飽和脂肪酸,但含量仍不及馬

(3)
本系列產品的馬油成分是來自日本馬匹的馬鬃毛所提煉出非常稀有,現在馬油在日本非常風
行,也運用在許多保養品中,都有良好的效果。

Squalane深海鮫鯊油 

萃取自深海鯊魚肝臟中或橄欖油中,作為化妝保養品中之成份為其化合物
Squalane(角鯊烷)
具有較佳的抗氧化能力,並擁有凝結點低、熔點高的特性。作為抗靜電劑、肌膚柔潤劑、保濕
可視為皮膚的潤滑油,特別適合於寒冷的天氣中使用。

Chamomile Extract(洋甘菊

抗炎、止癢、消毒殺菌、緩和過敏現象,常用於化妝水、爽膚水、乳液、乳霜、護膚用品、
膜、洗髮精等,亦被用為無香精產品之香料

若照主要成分介紹來看,洋甘菊+深海鮫鯊油+馬油都是針對皮膚保養成分
然後這產品又建議"
避免接觸頭皮
",那這些主要的保養成分到底是要做何用途??
頭髮結構跟皮膚根本完全不同啊
!!!實在令我不解!!!

撇開上述疑問不說,它的確也有不錯的效果
而且免沖洗護髮產品,最適合像我這樣不想分配太多時間在頭髮上的懶人
洗完頭或出門前抹一下,就可以擁有滑順的頭髮,也挺便利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