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無名首頁,是不是要照例(照誰的例?!)來篇感謝文啊!!
可是,我不知要從何感謝起,因為我的牛年一路發~抓78888以及88888人次泡湯了!!
沒有感謝,只有想到把畫面擷取下來做個紀念,久久來一遭,怎挑在這敏感的時刻阿


昨晚,我一邊在編輯整理近日要PO的文章照片,一邊看我的站長工具
然後突然發現,怎麼同時間有一百多人在我的網誌裡遊蕩
那個人數小工具是用好玩的,從放上去至昨天為止,最多也沒超過10個人過
此時也沒多想,可是站長工具可以看到網站來源流量,大部分是從YAHOO來的



心裡有個想法飄過去~是上首頁嗎??
果然是!!害Renee一時有點不知該做何回應!!
因為我昨天才正想po牛年一路發的遊戲文,結果眼見著我的78888就這麼流逝


下午出門前開電腦收信,也進來無名看了留言
又赫然發現,因為上奇摩首頁連帶也上了無名首頁!!
順手自己把跟我個人很欣賞的西喜並列的畫面擷取了下來
(我欣賞她對於部落客生態的態度)



再看了一下站長工具,這可以看到每天有什麼關鍵字連結到自己的網誌
還蠻好玩的,常常可以看到很妙的關鍵字,呵呵
然後妙巴黎指甲油那篇被瀏覽了一萬多次...猴腮蕾阿!!這大概是半年八個月才有的人數!!


然後呢??當然我的88888人次也抓不到了!!
如果有姐妹抓到請送給我,我一樣會贈送你小禮物的
首頁的力量還真是大哩,這一天一萬七千多人次,正常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出現




牛年一路發~抓98888人次小遊戲持續進行中唷
遊戲方法很簡單滴~~~跟上次一模一樣,我只稍微做了修改
(我可能是經前症候群又發作,最近幾天情緒不大穩定哩,懶得思考新玩法)
1.
只要今天你來Renee這兒,看到
今日的累積人數為98888
趕快看怎樣的方式最方便,不管你是要用拍的,還是用print screen
或其他擷取方式皆可,存下這牛年一路發98888的畫面
2.
抓好了人次圖片後
(這是最重要的)
,請先在這篇文章裡頭回應
內容不拘啦!!最好是
恭喜Renee發大財,你得到獎品
之類的...噗哈XD
3.
然後引用這篇文章
(也就是按下文章下方的引用)
標題請用"跟著Renee牛年一路發,我拿獎品一路發
"po一篇文章
4.
文章有內容或沒有內容皆可,重點是一定要有98888人次的照片po上哦

很簡單吧!!不管你是無名幫、痞客邦還是啥咪碗糕幫,全都可以玩
只要你引用這篇文章或載明出處連結+使用限定文章標題就可以囉~~~~~

嘻嘻~至於禮物是什麼,我先賣個小關子
基本上現在腦袋裡頭有幾個獎品人選(用"人選"形容好像怪怪的)
不是某專櫃品牌的全新唇密一條--->價值800以上
就是某專櫃品牌美白面膜2片--->價值800以上
或者也可能是某牌旅行組小福袋,或是Renee手邊有的彩妝或保養小物
   --->價值懶得算,反正可能是以上其中一種

喔~對了!!先說哦,這個抓98888人次小遊戲很可能流局
如果真流局了,那就等100000再來玩唄!!
然後,如果這次真有很多人抓到了,那贈獎以3人為限
最大獎會留給po文時間最快的那個人兒,另位兩位也可以拿到神祕小禮物哦




最後,我要跟親愛的TAMMY北鼻公開道歉~~~
你的禮物我已經包好很久了,然後也放在包包裡好幾天
就是一直沒時間繞去郵局把它寄出,其實是我自己把出門的時間抓得太緊
雖然,你跟我說過沒關係,可以等下次碰面再直接交給妳
可我還是覺得我這樣不大好.....希望你原諒Renee的粗枝大葉哦~~~

告解完畢,打完收工!!
希望我的牛年一路發~抓98888人次這次可以順利成功
也預祝下一個98888有幸運兒成功認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