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慶已經開始了.....各位捧油準備好要進攻了嗎
微風的KP卸妝油特惠組沒衝去搶一整個扼腕,只好再等明年了(揮手)
下面這些其實是我整理要給紋爆北做功課用的,今年我沒什麼太大慾望
因為點了一下庫存...我的東西還有好多都未開封啊!!!千萬別被限量給迷惑了(自我叮嚀)
如果真有什麼不小心滑壘購入的新玩具,到時再PO文分享囉,嘻嘻
 
Albion滲透乳迷你特惠組
-->紋爆北要補滲透乳,可是這特惠組看起來好像普普而已柳
 
anna sui這次的贈品都好可愛
-->完全只是因為贈品很可愛才PO出給紋爆北看的,顆顆
 
bobbi brown眼線膠彩盤感覺挺超值
-->很想購入,可是又很想買CHIC CHOC的
 
-->碧兒泉的身體系列真的很好用,紋爆北很推阿!! 

-->我朝思暮想的粉底刷竟然出特惠組,這個我考慮看看...很值得入手說
而每年都要補貨的隔離霜/粉餅特惠組應該也不能漏掉,哇哈XD 

-->噢哦~NARS又來生火了!!那個眼彩盤簡直就是超值中的超值阿!!
雖然沒看到實品,但光是看圖片那些顏色都超級實用的縮!!

刷具組&煙燻眼彩筆*5好吸引我的smashbox
-->我愛的#10煙燻刷竟然也出特惠組,好生火啊!!
可是轉個念一想....我是要擁有那麼多支刷子幹啥啊Orz

看到這邊可能會有人發現燒到Renee的跟其他人不同吧?!哇哈XD
其實Paul&Joe的特惠也很美賣,但是每年都來首x日排隊領號碼牌購買這種花招
Renee跟紋爆北都招架不住,我們倆最討厭這種一早就要等開門、衝排隊的事了!!
Jillstuart特惠組內容則是感覺換湯不換藥,去年買的都沒拿出來用就算了哩!!
有些品牌特惠則是來沒出爐,想要看更詳細的組合內容請到iswii來做功課唄
iswii2009百貨公司周年慶特輯~http://www.iswii.net/activity/iswii0909

另外,以下是我近來幾乎每天都要去拜讀的網誌!!
只要是心情沉悶看了都會哇哈大笑,實為心靈療癒系之最佳值得推薦網誌!!
由於跟紋爆北聊天都會提到,怕無法同樂實在很可惜於是我也po給他看XD
在這邊也推薦給大家,又,也感謝瑪姬的分享讓我有了新的偶像,唷呼
 
羞昂的宅女日記
 
菜的五味雜陳
 
24小時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