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麗蓮夢露總是穿著香水入眠,而Renee的生活裡面則是無法缺少香水
好幾年前愛買香水上了癮,只要是愛的香味總是不顧一切也要將之打包回家
就算噴不完光是擺在桌上當擺飾看了也會心情為之開朗.....香水絕對是一種裝置藝術!!

我最喜歡饒富設計感的瓶身,就算是用看的也能滿足我挑剔的視覺
瞧瞧這款AZAARO在台首次推出的NOW男女對香,就像散發著絢爛色彩的流線玻璃球體
金屬科技感的瓶身色調加上圓弧立體的曲線,理性與感性兼具!!

瓶身設計充滿創意之外,連包裝也頗具巧思呢!!
一層一層將之打開,映入眼簾的彷彿是見到藝術品般驚喜


更令人為之振奮的是她的香味,我愛死它甜蜜蜜又清透的芳香
Renee有說過香味是擁有靈魂的,味道適不適合自己,絕對是鼻子一聞馬上就能知曉
它有著一種獨特冷冽香氣,就像是清澈的溪水蜿蜒,優雅而高貴!!
絢爛的白茶、雞尾酒及霜凍百香果的愛戀元素,創造出新鮮、充滿淡雅花香的香味
延續的後味則以大溪地茉莉花、麝香及琥珀蘭姆,讓南洋花香在記憶中彌漫
彷彿置身於一座充滿著愛戀氣息的神秘花園,熱情且甜蜜


我現在幾乎每天都穿著她出門,就算身邊沒男人也能感覺很幸福
誰說幸福一定要男人給?!生活中的一些些滿足,也能讓自己感受到幸福的氛圍
是啊!!AZAARO NOW就是象徵著果敢的追求快樂與幸福,不是過往或曾經
更不是遙不可知的未來,而是NOW~把握當下、把握摯愛、把握生命中每一個小小的感動


我好愛這張形象照!!
兩人對彼此是如此的迷戀,幸福就這麼因而延續著......
這是早在七夕情人節推出的男女對香,Renee很早就想po上來分享了
絕對是男孩兒送給愛慕的女孩兒最佳的情人節禮物啊!!!
儘管情人節早已過去,但她依然是甜蜜蜜地散發著熱力
在每一個獨特的她生日時,幫你做好最佳準備,隨時可以表達你對她的著迷


妳/你準備好來一段甜蜜的愛情旅程嗎?!
擁有AZZARO NOW讓妳/你散發著愛的芬多精,讓甜蜜與幸福每天陪伴著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