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結帳了 我卻不同於以往的異常悠閒平靜
這絕對不是怠惰 而是認清!!
因為做的再多再努力
仍然換來的只是那樣而已
 



放縱自己一整早在impapa家流連忘返
很感謝她樂天的文章 洋溢著一向與我背道而馳的幸福喜悅
讓我下垂好幾天的嘴角能夠再度上揚(((好難得阿))) 



中午跑出去透透氣時 心想~好久沒買樂透了
就再一次奉獻50元小金幣展現我的小愛心吧
我很喜歡到這家投注站買樂透
它雖然小小不起眼 而且很冷清
但是老闆娘永遠都是笑臉迎人 開口就是祝賀恭喜 
祝福著每一位客人可以中獎
儘管知道這樣的好運是不會落到自己身上的
但老闆娘的笑容可掬 連聲祝福卻可以讓就要絕望的心又燃起一絲希望
從老闆娘手中接起那張樂透卷時 她說:我們這兒已經連開2期貳獎了哦 祝你幸運中獎!!
我會心笑了一笑 問她 : 貳獎是多少錢啊??
老闆娘 : 扣掉一些哩哩扣扣的 大概四百多萬吧 祝你幸運哦^^
我笑笑的離開了 心想~這樣的幸運 也許一輩子也輪不到我吧
如果 真在老闆娘的幸運加持之下 我中獎了
只要是萬元以上 我一定會送上花圈花籃感謝她的 哈~
可是 這樣的幸運會降臨在我頭上嗎?!




中午 下了一場迅雷不及掩耳的大雷雨
根本就是我這近2週來的心情寫照
何時 我的世界才能夠不再有打雷閃電
天天是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