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這家公司的第一次

第一次 我想徹底遠離那些畜牲

第一次 我想扮演我自己

不用再跟他們陪笑臉

也不用再多管閒事

更不用有事沒事就有黑鍋掉下來揹

聚餐 我不會去參加

這是我表達不滿與抗議的方式

很微弱很氣虛的反擊

這就是在家庭企業上班的悲哀

好的時候和樂融融

出事的時候 身為外人又是年紀最輕的我

就變成無謂的箭靶

我不得不承認 BOSS在某方面很挺我

幫了我一個大忙

但是 好的壞的加加減減算起來

他仍然不及格

每每在這份工作上受到委曲

我不禁會想

離開化妝品界後的這些年來 我到底在幹什麼

算是在體驗人生嗎???

也許吧!!!???

要不是有那一大堆後顧之憂

我不用捨棄原有的才能及興趣

而這樣作賤自己讓別人蹧蹋

在這些公司 我算是大材小用了吧

莫名的自卑與自信又開始衝突矛盾了起來


 ♧   ♧   ♧   ♧   ♧ 
 ♧   ♧   ♧   


人生

我做了許多錯誤的選擇

再多的懊悔也換不回我失去的那些

如果 我還在化妝品界

是不是就可以擁有一番不同的人生

如果 一開始我不要離開KOSE

那麼 這一切所有的不堪

是不是就不會出現在我的人生裡

還記得4年前 在忠孝SOGO碰巧遇見當時的KOSE主管

很開心她還記得我呢!!!

因為我就是她錄取的 儘管我忘了她的名字

不過 在那麼多員工裡 她依然記得我叫什麼

好窩心阿!!!!

那時主管有問我 還想回來嗎?

公司即將轉型 跟以前很不同哦

如果想回來 我現在調到台北公司了

直接來找我面試 OK?!

無奈 我有一大堆顧慮

便笑笑帶過~~~~~

我何嘗不想 只是 在約8年前我離開KOSE之後

我的人生就出現了莫大的轉折

每次只要在百貨公司裡遇到以前錄取過我的各品牌經理

我總是很心虛 因為離開後的我並沒有更好

看著以前的同事及主管  跳櫃的跳櫃  躍升的躍升

心中總是悸動不已

為什麼我就是不能在當時好好的把握當下

好好的把握各品牌經理對我的賞識

可是 後悔也來不及了

這一放棄 就是現在多年後的回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