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今天一早10:00開賣的票,昨晚早早就去睡
不需要鬧鐘,8點不到我就醒了,一直守在電腦旁邊等待10點的來臨
結果,年代的網路售票系統在9:45左右就開始LAG......
中間煎熬的過程,應該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能感同身受吧?!
跟著訂票流程一步步到達了結帳,結果每次都出現"抱歉!!你要的座位已被別人訂走!!
從第一步戰鬥到最後一步,這樣的答案看了6次
4小時6次,扣掉中間年代更新1個小時不算,可以算的出來每一個網頁平均跑多久嗎
而這段時間我的心臟一直狂跳,握著滑鼠的手狂抖,期待可以看到"訂購成功"4個字
結果並沒有,激戰了4個小時,最後什麼都沒有(((超想哭的啦
年代整個系統就是大當機,在圓頂討論區看到不管是端點還是全家訂到票的人少之又少
那....票到底是誰買走??原來是黃牛!!馬上就有人在網路上開賣競標了(((乾
最候2點不到就公佈票全銷售一空,只好超級無敵沮喪地出門參加CHANEL的護膚
現在是否加場還不確定,只能不斷祈禱SM的決定了~~~

常來Renee這兒的人很少看到我會談偶像(((真害羞
雖然愛上super junior是這近半年的事,但我不是顏飯也不是唯飯
是打從心裡愛著他們,尤其是我家始源<---熟女殺手啊啊啊
看過他們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點連結可以看)再加上不斷的爬文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MmFxqSRmGAc/
真的好心疼這13只認真、努力又帥氣的弟弟們(((雖然E.L.F都稱他們oppa
看著他們一路走來的努力讓我好感動、好感動噢!!
不僅如此,每次看人體探險隊的時候雖然很搞笑,但是搞笑的背後
卻是他們用血和淚以及不為人知的認真與耐力換來的
於是,我跟紋爆北二話不說決定要去看二巡(((整個少女心發作的很厲害
如果確定加場,我們不堅持一定要買2樓的票了,只要擠的進去,蛋頂也可以
只能跟紋爆北說 : 用你對利特、希澈還有東海的愛克服你的懼高症吧!!!!!
我要在小巨蛋看到一大片SJ寶藍海,跟著台灣所有的妖精們一起為他們吶喊

當然,也要感謝超級圓頂承辦這場演唱會,跟我一樣沒買到票的妖精們冷靜啊
你們的難過我都懂,但是無謂的漫罵跟發言其實也沒有幫助
等明天年代開完會、圓頂跟韓方洽談確定後我們再繼續衝刺搶票吧
我們要當讓SUPER JUNIOR不擔心又很驕傲的妖精唷

若加場確定,老娘要跟年代售票系統拼了(((今天也很拼啊,不過還是拼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