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前看到信箱貼著掛號單,一度納悶該收的包裹都拿了呀
最近也沒有在網拍瞎拼東西,也沒得到FG的試用機會,怎麼還會有包裹咧
一路走過中庭到管理室前,還是想不出來到底會是啥咪東西
從管理員手上拿到才一整個恍然大悟阿


將~ 將~ 將~ 將~ 這是信封內的可愛大寶
大寶的肚子裡裝著從日本遠渡重洋到台灣的滿滿幸福哦



是Tammy北鼻寄來的小花眼藥水&親自祈福過的御守耶
這小花原本是我託Tammy幫我帶回來的,但她人好好硬是不跟我收$$
也原本在她生日之前要直接約碰面交換禮物的,無奈我們倆的時間一直兜不上

Dear Tammy~
謝謝妳唷!!妳真的好貼心呢!!我又開心的一邊傻笑一邊轉圈圈了
更謝謝妳在淺草觀音寺為我祈得這個御守,儘管它上面的註記是代表"無病息災"
但我想,紅色的葫蘆也代表著幸運與招財,它一定會變成我的聚寶盆哦!!

這就是我夢寐以求好久的小花眼藥水
Renee的眼睛常會變人誤會眼睛發炎,因為總是充滿血絲
可是,其實我是缺維生素A,從小我就有這種症頭,不過久了我也懶的解釋了啦
當時在網路上知道有這一好物已經太慢,整個網拍都買不到(禁賣)
然後我人緣差又沒認識什麼朋友,更別說請人代買了(其實我是不好意思麻煩別人)
這次Tammy願意幫我帶回來,真的讓我好感動哩!!我終於擁有它了!!我愛死妳了啦(抱)




今天很沮喪的在人前哭了,我讓心情不好的點爆發出來了
我想我真的還不大能適應人群,還有,我的人際關係EQ真的很差.......

星期六那天晚上跟一個姐姐級的朋友有聚會,她在未碰面前一直猶豫不決
可是明明就是約好的時間與地點,但電話聯繫了幾次
也再次預定好要碰面的時間了,她卻遲遲未出發,等她確定已又是1個小時後了,而且還下著大雨
我人早已在台北市,就在她考慮的過程中已浪費掉許多時間,也考驗著我的耐性
於是當我們碰面後我馬上跟她表達我的感覺,她的回應卻是"你這樣沒人敢跟你合作"
"你這樣以後跟你配合的人都會戰戰兢兢""你這樣要成功很難""人應該是要互相的".............
結果我以為談過後應該彼此都清楚了,沒想到她卻跟其他朋友說我那天莫名奇妙發飆(這算告狀嗎)

我並不是因為她遲到而不舒服(人人都有可能遲到),而是那反反覆覆的猶豫及浪費時間
我已經無法搞懂誰的立場才是對的,只能很沮喪的把錯都歸到自己頭上
因為是我先表達我的不舒服,因為我比她更晚告訴別人事情的來龍去脈
因為我沒想到要解釋,因為早已有人誤會我,因為也許我該把不舒服的感覺放在心裡就好

好不喜歡這種被誤會的感覺,所以我最後還是選擇說明
但因為晚了一步,別人早已有了不好的觀感,現在變成我無法釋懷了
真的好沮喪!!!又開始感覺人性的虛偽,好吧!都是我的錯!!我就是沒人緣的討厭鬼!!
這算是爾虞我詐的一種嗎?還是我真的很不會做人?大家是不是都不喜歡我啊?
我又開始
否定自己了,一整個很沒信心~~~我又鑽進死胡同了(哭)
甚至在寫這一段時,我還一再懷疑在這兒發洩對嗎?!
我現在就像戰敗的獅子,好想找個溫暖的地方療傷,什麼都不做不想
但是我不行這麼做,
以上,發洩完畢!!



1.今天已經把猜猜樂獎品寄出囉,真抱歉拖了這麼多天
2.我的巴布消失了,連網站也進不去,是發生了什麼事哪?!
3.PING CARD收到了,可是有白邊!!
   PC的客服很好,願意再幫我做一份哦~到時再一塊兒PO製作心得
4.黎礎寧自殺的訊息讓我也好難過,感情不值得你用生命去付出啊~傻孩子!!
5.心情沮喪搞得我一直想吃東西,請忘記我提過7點後不進食這件事(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